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火箭边缘人物深度危机 斯潘等四球员有先天不足

  根据规则NBA各队每个赛季允许上报15名球员,但上场阵容只能有12人名单,另外的三名球员只能放在伤病名单名,各队正常的轮换阵容一般是8到10人,其余球员就是所谓的边缘人,这些球员得到上场的机会不是很多,一般都是在垃圾时间上中场。

  火箭队本赛季总共报了14名球员,姚明、麦迪、阿尔斯通、巴蒂尔、海耶斯、霍华德、穆托姆博、海德八名球员是球队的主要轮换阵容。

  斯奈德在赛季之初发挥了不小的作用,但是因为手指受伤,他一直被放在伤病名单中。维尔士与斯奈德情况相反,赛季之初他身体状态不好,一直没有被范甘迪重用、而随着麦迪的一度缺阵,加上斯奈德无法上场,他在近期已经进入了范甘迪的轮换阵容。火箭队真正意义上的边缘人就是卢卡斯三世、斯潘诺里斯、帕吉特和新秀诺瓦克,这四名球员本赛季上场次数都没超过25场,时间也没有达到10分钟。现在距离常规赛结束还有32场比赛,这些边缘球员还有机会进入火箭队的轮换阵容吗?

  卢卡斯三世:上场25次,均场9分24秒得3.9分1.1个篮板0.8次助攻。

  卢卡斯是凭借夏季联赛的出色表现才赢得了火箭队的一份合同,应该说火箭队控卫位置上竞争非常激烈,阿尔斯通凭借近两个赛季的表现赢得了雷打不动的主力位置,而海德也可以客串控卫。卢卡斯的劣势在于他的身高,只有5尺11寸的他防守中劣势很大,而主教练范甘迪最强调的就是防守,因此这就不难理解为什么卢卡斯无法进入正常的轮换阵容。除非阿尔斯通和海德两人同时出现意外,要不然卢卡斯很难摆脱现在的处境。

  斯潘诺里斯:上场21场,均场9分05秒,得2.4分0.7个篮板1次助攻1次失误。

  “欧洲科比”是四名边缘球员中上场次数最少的,赛季之初他的到来被火箭队寄于厚望。但是斯潘诺里斯并没赢得范甘迪的信任,他在对于NBA的理解还远远没有达到球队的要求。赛季中间阶段斯潘诺里斯抱怨范甘迪不给自己机会,范甘迪也给予了回应,指出了他的许多不足。斯潘诺里斯在世锦赛中希腊与美国队的比赛许多人记忆犹新,但是NBA不是国际篮联的比赛,他要想进入轮换阵容,还需要改变自己的心态,全力投入训练提高自己。

  帕吉特:上场22次,均场8分24秒得1.9分1.9个篮板。

  帕吉特是火箭队的旧将,在吉姆-杰克逊时代他还是小前锋的替补,不过如今年有了巴蒂尔、麦迪,帕吉特只能去当大前锋了,与霍华德相比他经验不足,与海耶斯相比他防守没那么玩命,这也是为什么会成为边缘球员的原因,不过范甘迪还需要他的三分球,关键时刻他有一手三分球。

  诺瓦克:上场25次,均5分42秒得1.6分0.8个篮板。

  第二轮的新秀经验明显不足,诺瓦克在大学期间曾经是明星球员,但是在火箭队中,他同样没有地位。他是打小前锋出身,季前赛中范甘迪曾经试他去打四号位,但是篮板球是他的致命不足,他与帕吉特的风格相似。现在帕吉特都无法赢得范甘迪的信任,何况是还是新秀的诺瓦克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卡斯 | 诺里斯 | 海德 | 阿尔斯通 | 斯奈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