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意甲下周有望重开 剩余赛季恐将在封闭球场比赛

  当地时间周一,意大利政府各部门、奥委会,将与足协一起坐下来商讨西西里骚乱事件的善后工作,最尖锐的问题在于意甲何时恢复,但显然这是一个各方都无法达成共识的问题,意大利足协倾向于迅速恢复意甲,毕竟如果联赛停上个把月,不仅整个赛程将被打乱,而且对球队征战冠军杯非常不利。

  但意大利政府却不希望闹出更大的事情,普罗迪已经下令严肃调查这件事情,从政府部门来看,也希望给所有的极端球迷一次严厉的教训,他们不希望马上就恢复比赛。在这样的背景下,周一各方将坐下来一起谈判,商讨一个解决办法。

  对于事件的进展,意大利的各大报纸都有预测,《米兰体育报》称,体育部门希望能够在周日恢复意甲、意乙联赛,但是政府却希望采取更加严厉的政策,《米兰体育报》表示,如果联赛恢复,所有的比赛将有可能是在封闭的球场中进行--即不让球迷进入。

  《罗马体育报》的预测惊人的一致,该报称,本轮的比赛将延期到2月11日或18日重新开始,但球场将进行封锁,球迷将只能通过大屏幕观看比赛。

  《都灵体育报》有一些不同的声音,该报表示,不让球迷观看联赛显然是意大利足球的灾难,这一提案将被否决,各方将研究新的反骚乱举措。

  意大利奥委会主席佩特鲁济的表态不咸不淡:“并没有就此达成结论。”但无论如何,有一点可以肯定,“封闭球场”的提案确实被提出,从反骚乱来说,这无疑是最直接的解决办法,有消息称,这可能成为一次惩戒,在几轮之后恢复球迷观看,也有更极端的消息称,一直到本赛季结束,球场都将封闭。

  当年国际米兰曾经因为在冠军杯米兰德比的“焰火事件”之后被宣布封闭球场,接下来6场冠军杯比赛,球队全部是在没有球迷的赛场中进行比赛,看台上只有双方俱乐部的官员,据队员称这样的感觉非常糟糕。

  对于联赛暂停,意大利各方也有不同的反应,前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里皮说:“1995年斯帕诺洛的死曾经导致联赛暂停,那之后我们祈祷不要再有这样的事情,没有想到12年之后,这一切还是重演了。潘卡利暂停了联赛,他做得很好,我们不能对此无动于衷,但这不是决绝的办法,我们不能自己骗自己。”

  AC米兰主教练安切洛蒂则说:“现在是到了实施强权的时候了,我们的反骚乱政策必须有更多的力度。”从拉齐奥转会而来的奥多对于Ultras组织并不陌生,他说:“我们应该找到事情的源头,那些罪犯总是被抓了放,放了抓,这样无法对这些假冒的球迷造成任何威胁,危害的却是真球迷。”

  尤文图斯俱乐部主席科博利-吉利也对联赛暂停予以了积极的评价:“这是一个正确的选择,我们都支持足协的决定,当然,我们也都盼着新的政策尽快出来,否则的话,对于意甲、意乙的重新开放将是一件复杂的事情。”

  反对的声音也有,亚特兰大俱乐部主席鲁杰里就表示:“俱乐部并不是责任者,如果按照你们说的,俱乐部要在球场花钱雇佣大批警力,那么很多俱乐部都要破产了。”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则说,“暂停联赛的决定是出于对死者的尊重,这是必要的,但这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