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红魔酣畅拔刺 门神受伤曼联讽刺性换人羞辱对手

  切尔西在山谷球场险胜查尔顿,弗格森并没有丝毫紧张。和莫里尼奥一样,上周末的客场对红魔而言,是传统的得分地———近11场交锋中曼联9胜2平保持不败,5次做客全胜。因此比赛最后时刻费迪南德客串门将时,红魔上下都带着微笑。

奥谢抢走了后防老大的门将服,刚替补上场的他很想体验一下门将的感觉———尤其是在球队已经4球领先时,想必对热刺人而言算是最大的侮辱。

  热刺此前主场降服红魔还要追溯到2000/01赛季收官,业已加冕的曼联无心恋战,1比3败走伦敦,此时红魔帐下的斯科尔斯、吉格斯和内维尔都亲身经历,斯科尔斯还打进扳平比分的进球。红魔阵容齐整,热刺攻击主力罗比·基恩退居替补。相比刚刚4球大胜沃特福德的曼联,热刺近来军心不稳。日前《泰晤士报》爆出俱乐部副主席肯斯利意图收购热刺,这位地产商打算与体育连锁店大亨阿什利联手,收购ENIC集团32.7%的热刺股份。热刺股价从去年9月的51便士飙升至上周五的81便士,俱乐部因此融资7500万英镑。阿什利拥有英国最大的体育连锁集团SportsWorld,以大约10亿英镑的身家排名《泰晤士报》体育财富榜的第54位。虽然随后热刺俱乐部发出辟谣声明,但球队的士气还是和股价的走势相成反比。

  上半场热刺人一度占据上风,第8分钟伦农在禁区右侧首先发起攻势。随后,维迪奇铲倒迪福被出示黄牌。直到第24分钟,曼联才得到第一个真正的得分机会。吉格斯开出左路角球,维迪奇头球摆渡,热刺旧将卡里克门前6码的头球攻门被罗宾逊捞出,但C·罗纳尔多近在咫尺的补射却高飞出横梁。第30分钟,比赛出现第一个争议,拉尔森突入禁区被加德纳放倒,主裁未予理会。慢镜显示,加德纳并未碰到拉尔森。第32分钟,贝尔巴托夫禁区右侧摆脱费迪南德斜射,被范德萨扑出。

  2年前在老特拉福德,主裁克拉滕博格就没有看到门德斯那记越过曼联门线半米的射门,帮助红魔保住了主场对热刺的不败纪录。尽管当年由此引发了关于电子眼的全英争议,2年后,克拉滕博格还是继续以误判改变了比赛的进程。上半场结束前,僵持不下的曼联得到了裁判的厚礼:C·罗纳尔多突入禁区,在马尔布兰克逼抢下顺势摔倒,克拉滕博格毫不犹豫地判罚点球。葡萄牙人低射左下角入网,联赛入球达到15个,追上了德罗巴。

  中场休息时,球场大屏幕反复播放C·罗纳尔多假摔的片段,曼联出场时葡萄牙人享受到全场球迷持续不断的嘘声。下半场,试图反扑的热刺再次为糟糕的防守付出代价。状态极好的维迪奇先是中路射门被罗宾逊托出横梁,随后又头球摆渡卡里克,后者的头球又被罗宾逊扑出。第48分钟,卡里克投桃报李,左路开出角球,维迪奇门前冲顶破网。6分钟后,惊魂未定的主队球迷再遭打击,C·罗纳尔多在右路轻松突破体力不支的李容杓横传,罗宾逊没能封住皮球,后点的斯科尔斯球门线上将皮球踢进大门,热刺大势已去。第59分钟,贝尔巴托夫在禁区左侧附近被费迪南德绊倒,但克拉滕博格拒绝判罚点球,白鹿巷就此缴械。第77分钟,替补鲁尼上场的萨阿直传,吉格斯反越位成功,轻松推射中路得分,这是威尔士人5个月来首度联赛破门。

  第83分钟,小基恩单刀被范德萨扑出,但荷兰门将被撞破鼻子流血不止被迫下场,赛后被确认为鼻梁骨骨折。费迪南德穿上门将球衣,但最终却是替换吉格斯上场的奥谢站在了曼联门前。这个喜剧般的结局最终完成了曼联第二个客场4球屠杀。同时,红魔仍旧保持着对蓝军从积分到心理上的全面优势。用弗格森的论调,曼联离冠军就还剩取胜10场。

  曼联出场阵容(442):范德萨/内维尔、维迪奇、费迪南德、埃夫拉/C·罗纳尔多(68’朴智星)、卡里克、斯科尔斯、吉格斯(79’奥谢)/鲁尼(64’萨阿)、拉尔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格斯 | 罗纳尔多 | 费迪南德 | 斯科尔斯 | 罗宾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