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切尔西预备队揭密 以色列新星与小丈夫领衔锋线

  传统意义上来说,英超球队的预备队是由打不上主力的一线队球员组成,通过比较系统的预备级联赛来保持基本的比赛状态。但是必须指出的是,中国国奥队在本周一将要面对的这支切尔西预备队不过是该俱乐部青年队的“升级”版本,国奥球员想要跟切尔西一线大牌过招的希望只有落空了。

  在切尔西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上,对预备队的组成有着清楚的说明:“切尔西预备队的成员基本上都是20岁出头的年轻新秀,而不是那些打不上一线主力的一队球员,虽然不时会有些一线球员短暂加入———比如伤愈复出需要一场比赛来考察身体恢复的情况,但预备队的根本宗旨还是给年轻人足够的锻炼。因此,俱乐部不会在乎预备队的成绩,而更关注球员个人的表现。”

  现实也确实如此,翻看一下切尔西预备队本赛季的联赛出场纪录就会发现,尽管其中也有卡卢、米克尔、迪亚拉和希拉里奥等一线球员的身影(其中前三人都在上周六切尔西客场1比0战胜查尔顿的英超联赛中出场亮相),但充当绝对主力的仍然是萨哈、考克、法比奥·费雷拉(据说是一队主力右后卫保罗·费雷拉的胞弟)、斯科特·辛克莱尔等年轻球员。

  这其中,辛克莱尔、考克、格兰特、西蒙兹等球员还因为上半赛季的出色表现受到了其他英格兰低级别球队的青睐,眼下被切尔西租借出去接受一线正式比赛的锻炼。如果继续表现抢眼,就有机会在下赛季开始的时候再升一级,进入切尔西的一队,从而有望在国内外各项杯赛以及意义不大的联赛中亮相,这也就是切尔西预备队的基本运作模式。

  不过千万不要以为切尔西预备队是一支“童子军”就掉以轻心,该队阵容当中其实不乏潜力巨大的各国青年国脚,虽然不久前主场0比1输给了郑智领军的查尔顿预备队,但在上周四最新一轮的预备级联赛当中,却在作客维拉的比赛中3比0取得大胜。这其中,包办本队进球上演帽子戏法的就是本赛季已有三场一队出场纪录的以色列年轻国脚射手萨哈(Sahar),他在不久前还被切尔西主教练莫里尼奥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有意思的是,由于上半赛季预备队最佳射手辛克莱尔眼下被租借去了普利茅斯,眼下与萨哈搭档的前锋换了别人,而后者的名字居然叫做扬赫斯本,英文原文为Younghusband,如果直接翻译过来的话,竟然就是“小丈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哈 | 费雷拉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