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快乐的始发站——千万家坛建辉(图)

  这其实是一件小事,却给我了很深的触动。就在刚刚过去的2006年中秋前夕,一个客户年仅5岁的女儿,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送给千万家一份特殊的礼物,她亲手绘制的图画,上面爸爸妈妈和她,手拉手,站在自己的家门前,她说,是千万家的叔叔阿姨给了她一个温暖的家。这句话说的所有人心中都有着莫名的感动。

  故事的主角是张先生和他的妻子,他们是2000年结婚的。但由于那时刚刚工作,没有继续,就没有买房子。张先生和妻子的老家都在河北农村,想通过家里帮助买房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两个人从没在乎过租房而住的生活,直到女儿巧巧的出生。


  孩子的出世让本来空间紧张的张先生一家,不得不考虑买房,可是刚刚工作的张先生和妻子结婚后基本就没什么积蓄了,只好开始继续储蓄,平时生活能省的则省,现在张先生回想起来还对我们说:苦了孩子了,总是跟着我们搬家,也没有过什么好玩具….张先生的妻子听着听着还落下了泪,也许我们并不知道当初他们是怎样度过那些日子的,但从他们的神情中我们猜想,那些日子应该并不轻松。

  转眼孩子该上幼儿园了。张先生的工作也逐步稳定,望京地区有一套两室一厅的房子正合适他们一家三口居住,可是北京的房价,就在这五六年间,已经成倍的增长,这又使得张先生一家愁眉不展。因为那套房子总价80万,而首付就要24万,他们的全部继续也就是22,怎么办?眼看着合适的房子不能买,张先生那段时间被房子的事弄的焦头烂额,而张先生的自尊还特别的强,不愿意向周围的朋友同事借钱。

  张先生说:本来现在的人就以房子来攀比,我是不想和人比这个,但是为了房子到处跟人借钱,我受不了,还好有千万家的帮忙,真的,我是特别的感激千万家啊!

  原来,张先生在一天下班后,路过千万家望京花家地店,看到当时我作为千万家望京区域的经理,详细的向一个老顾客说明什么是年付房租。当时张先生也就是顺耳听了一下,但话却吸引了他的注意。千万家可以帮助首付不够的人们先把那套房子一年的房租付给想买房子的人,也就是变相的帮助人们补齐首付,然后购房者便可以顺利的拿出首付,而购得的房子只要交给千万家代理出租就可以了。张先生就是听到这话后,一把拉住坛剑辉的手,开始了千万家与张先生的合作的。

  在合作后的一年的时间里,我们望京店的店员们不懈余力的帮助张先生一家。因为经常见面,小巧巧是特别的喜欢千万家的叔叔阿姨,因为叔叔阿姨总是会带给她好吃的糖果,就像喜欢自己的小孩一样喜欢着巧巧。

  2006年8月24号,张先生一家终于结束了自己长期以来租房生活的日子,搬进了自己的家,也就是在中秋前夕,张先生特意带着妻儿来给我们送上中秋的祝福,和巧巧那特殊的礼物。

  也许这只是一个小小的故事,但是,千万家的每一个员工都在为张先生一家感到高兴,张先生也是由衷的感谢着千万家带给他的生活,秋天是收获的季节,而收获源于春天的播种,有今天的感激也是因为昨天的付出。所以,千万家的全体工作人员更加的确信,顾客之上,诚信第一,是所有快乐的始发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