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7情人节示爱创意大赛 > 创意选登

爱要怎么说 由你来主张

  爱要怎么说 由你来主张

  今年的情人节怎么过?当玫瑰、巧克力的爱情公式再也无法套用?这个情人节您是否想给爱人一份惊喜?是否想让这一刻成为生命中的难忘的经典?那就快来参加参加东亚经贸新闻报社联合搜狐、戴梦得珠宝共同推出的情人节示爱创意大赛吧,用最个性的表达传递你爱的主张,用最精彩的创意射出你的丘比特之箭,让喧哗都市盛开爱的温馨之花。

您只要把您表达真爱的各种创意方案以文字形式发给我们,我们将在报纸、网站上展示您如钻石般永恒璀璨的真爱激情!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月10日

  评选时间:2月5日至2月12日

  报名要求:

  1、 所有报名者须为18岁以上中国公民,男女不限。2、创意独特且具备实际操作可能性。3、 报名者须对爱情有正确认知,婚否不限。4、创意内容不得有违反法律、治安管理处罚条例、社会公德的内容存在,否则主办方将有权取消此选手的参赛资格并删除该选手提交的所有信息。5、隐私权及肖像权。参赛选手在提交创意的同时应考虑到到创意实施过程中,参与人员的隐私权及肖像权,因为参与本次比赛所引发的隐私权及肖像权纠纷,将由选手自行解决。

  奖品设置:

  根据短信投票、网站投票评选结果,创意最精彩者一名获得最佳创意奖,奖价值2000元的戴梦得钻戒,专一奖三名,每人获得价值200元左右的转运珠一枚,浪漫奖5人每人获得价值100元左右的转运珠一枚。以上获奖9人皆可获得情人节当日在名门饭店举办的情人节PARTY情侣套票一张。

  并在短信参与投票的读者中抽取20名幸运者,奖德芙心语巧克力一盒。

  发送方式:

  报名热线:0431-8488911

  电子邮件:dyminsheng@sohu.com

  短信方式:移动用户发短信到06789103 联通用户发短信到88868400 小灵通用户发短信到19008400(短信资费0.10元/条)

  QQ:138488911

  邮寄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2598号东亚经贸新闻 民生新闻部 刘瑛(收)

  邮政编码:130051

  

(责任编辑:柯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