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民航春运增加54班次

  记者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了解到,2007年民航春运从2月3日正式启动,至3月14日结束,共计40天。春运期间,天津机场计划增加加班、包机54班次,预计运输旅客31万人次,比去年春运增长18%。

  春运第一天在天津机场起降航班达136班次,预计运送旅客1万人次。

由于今年春节比往年推迟大约20天时间,使得大学生客流和返乡客流错开,春运第一天,天津机场并没有看到客流猛增的拥挤现象。机场工作人员介绍,民航春运出行高峰将在2月15、16日和17日上午,返程客流会在2月22日出现激增,27日开始平稳增长,元宵节后又会出现新的返程高峰。

  今年春运增加的54班次加班、包机,国内航线主要集中在三亚、昆明、桂林、温州、哈尔滨等方向,国际和地区航线主要为香港方向。加班、包机正班化是今年春运的一大亮点,国内方面不仅新开通了福州、无锡,此外三亚、海口、武汉、长春等航线的正班数量都不同程度加密,其中海口由每周5班增加至12班,三亚由每周9班增加至12班,武汉由每周13班增加至18班,长春由每周3班增加至7班。国际和地区航线方面,由于香港航空、全日空新近加入,以及国航、大韩、韩亚分别加密航班,这样,天津机场飞往国际和地区方向的3个主要航点的正班运力都得到大幅度提升。其中,天津至首尔每周25班、天津至名古屋每周10班,天津至香港每周21班。此外,香港航空还于情人节加飞2班香港,但香港机票仍然紧俏。

  记者从天津机场售票处了解到,目前从天津出发的国内航线基本还有票销售,不少航线还能买到折扣票。中小城市和冬季旅游热线机票最紧张,太原、郑州、宁波、呼和浩特、三亚、青岛、长春、兰州等航线机票所剩不多,已经没有折扣。上海、广州、深圳、海口、昆明、武汉等航线的早、晚班还剩余部分折扣机票,但折扣幅度不会很大。机场售票处提醒,每年春节前几天,都有不少旅客急于回家,只要能买到机票就好,已经不问折扣。目前,趁着民航出行高峰尚未到来,旅客最好提早买票,避免春节前夕一票难求。

  (张洪志 李义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