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羊城晚报

戴尔重掌帅印拿起“手术刀”

  削减一半高管、取消2006年奖金……

  本报讯记者张军报道:取消2006年奖金、削减高管数量……上周刚刚重掌戴尔公司CEO帅印的迈克尔·戴尔即刻拿起了“手术刀”。日前,在发给员工的一封内部邮件中,他表示将推动公司重新回到全球第一大PC厂商的宝座。

  上周三,戴尔宣告重出江湖,取代凯文·罗林斯就任戴尔公司CEO,并计划未来几年内一直担任这一职务。消息刚一公布,投资者便作出正面回应,当日股价一度涨幅超过1美元。在发给员工的邮件中,戴尔称将不会聘请首席运营官,并将加速产品开发,向新业务领域进军,以促进营收增长。

  戴尔之所以要大动手术,与刚刚经历的“失望的2006”有密切关系。在过去一年里,戴尔不仅遭遇大规模笔记本电池召回事件,而且市场份额持续下滑,终于在第三季度将“老大”宝座拱手让给了惠普。“这样的结果令人失望,也让人难以接受!”迈克尔·戴尔如是说。

  据悉,作为取消2006年奖金的补偿,如果戴尔公司未来的业绩超过既定目标,相应高管可以获得加薪。但是,管理人员的数量要被大大削减了,现在直接向迈克尔·戴尔报告的20多人,未来将只有12个可以保留。

  与此同时,高管职能也进行了“大腾挪”。负责戴尔欧洲业务的保罗·贝尔将转而执掌美国业务,而首席财务长丹·卡蒂将兼职负责人力资源和投资者关系部门等。

  戴尔在邮件中表示:“今天这个局面并非在短期之内形成,因此也难以在短期内解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 迈克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