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杜源召妓传闻扑朔迷离 接受记者采访时直呼冤枉(图)

杜源:“我都快疯了”

  近日,“著名演员杜源召妓”在网上炒得沸沸扬扬。“我都快疯了”,昨天,接受记者采访,荧屏上一直以硬汉形象示人的杜源,言语间竟表现得无助与脆弱,杜源气愤地对记者表示,目前已与律师联系,将通过法律手段追究造谣者的责任。

  杜源表示,到目前为止自己也是一头雾水。他回忆,1月25日到巢湖为朋友酒吧剪彩,当晚的确有一些女影迷到房间请他签名,大家在房间里聊了一会儿,但这件事的性质怎么会变成了“召妓”,他自己也很费解。


  昨天,记者联系到了“杜源召妓”传闻的爆料者巢湖国际饭店的罗先生,杜源正是在这家酒店出的“事”。几天前,罗先生在接受部分媒体采访时称,“1月25日,杜源晚上11点左右和一名女子共同入住巢湖国际饭店。26日凌晨2点左右,杜源独自离开酒店。但随后与杜源共同入住的女子突然声称杜源送的价值一万多的手表和一千多的手镯丢失,要求赔偿。酒店拒绝后,该女子召集了约30余人到酒店闹事,饭店随后报警。”

  但出人意料的是,昨天,这位罗先生的态度却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弯,罗先生很肯定地对记者表示,的确接受过记者采访,但只是证实杜源入住过该酒店,其他内容都是媒体编的。他甚至给记者传来了一份声明,声明称“现在互联网上各大网站关于‘杜源巢湖惹风波’的新闻中罗先生就是我本人,但报道中内容并非我所说。”

  为了证实罗先生的话,记者随后找到了25日当天酒店值班经理刘振生,他表示,杜源25日晚入住该酒店,26日下午两点离开,当晚八九点钟,一位吉林女子自称东西丢失,召集了30多人到酒店闹事。当记者追问,此事和杜源到底有什么关系时,这位经理自称不知,匆匆挂断了电话。

  那么,这位闹事的吉林女子到底有没有接受过“杜源送的价值一万多的手表和一千多的手镯”呢?记者多方打听,终于找到了这位名叫贾玉娜的“闹事”女子。她承认自己25日晚曾到杜源房间要过签名,第二天发现自己的手表和手镯丢了,就到头一晚去过的地方逐一寻找,找到巢湖国际饭店时,酒店态度非常不好,双方言语激烈,酒店把自己当成了“三陪小姐”,一些不明真相的人,就断章取义在网上编出了杜源召妓的新闻。贾玉娜表示,她从来都没说过手表和手镯是杜源送的,扯上杜源完全是酒店为了搅混水,推卸责任。“那个酒店生意很差,也许是想借此炒作吧。”

  杜源用“清者自清,浊者自浊”来形容他的心情,但最让他无法接受的是,在这一事件中,媒体总在有意无意地强调他的身份“贺龙的扮演者”,“我现在觉得最对不住的就是贺老总,对不起他的家人。”杜源表示,近日邀请他到巢湖剪彩的商家会开一个事件澄清会,一切水落石出后,他将通过法律手段追究造谣者责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源 | 罗先生 | 杜源送 | 贾玉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