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从三厢QQ6看QQ品牌文化的延续和拓展(组图)

  随着奇瑞QQ6的上市,QQ品牌旗下诞生了一款适合中国家庭第一辆车需求的三厢微轿产品,两厢QQ3+三厢QQ6,QQ品牌的内涵更加丰富了。QQ3作为妇孺皆知的两厢微轿,已经成长为年轻人第一辆车的最佳选择,而QQ6则瞄准了中国家庭第一辆车的广大市场需求。三厢QQ6汇聚了奇瑞汽车最新发动机技术及欧洲新古典主义设计风格,采用大胆的创新理念,在空间、技术、舒适及安全等方面都进行了全方位突破,颠覆了传统三厢微轿的保守外观和落后技术。
  回顾奇瑞QQ的品牌发展历程,首先是QQ3的成功,它高举个性化汽车文化大旗,引领汽车时尚文化。QQ3自03年上市以来,以其鲜明的品牌主张、独特的营销方式将“时尚、快乐”的主题传达给所有追求自我实现的爱车一族,更有以QQ车主为主角的原创汽车音乐《Q动你的心》赋予QQ这个品牌更丰富的文化内涵,将QQ3所提倡的“年轻、时尚、快乐,个性”的生活态度传达给更多的年轻朋友。而为这首MV制作flash大赛也是“第二届QQ汽车文化节”的重要活动内容之一。如今Q友已过30万,QQ3当之无愧地成为了“中国新一代微轿第一品牌”和“中国两厢车王”。
  伴随三厢QQ6进入市场,QQ用户群体也从充分展现时尚个性的年轻人得到拓展。三厢QQ6以其宽体实用性在符合中国家庭用车需求的同时,也传承了QQ品牌的时尚元素。通过QQ6不仅能拓展拥有者惬意的生活空间,还能充分塑造拥有者时尚的生活品位。

  文化的兴起、发展到成熟,都需要适合它的土壤和基础,并需要持续不断的维护与发展。QQ自从上市之日起就以崇尚并引导时尚、快乐的生活态度与方式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形成了一种文化,而且这种文化还将不断被QQ旗下的产品系列所深化和发扬,QQ6就是现在最好的证明。
QQ品牌的不断延伸、QQ产品的继续丰富、Q友数量的持续扩张将给QQ文化带来更深远的影响和更大的魅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