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酒店女服务员助男友入室抢劫10名女同事

  酒店女服务员利用刚发工钱的时机,和男友预谋进入宿舍抢劫女同事。昨天朝阳警方透露,涉嫌入室抢劫10名女青年的刘某、周某和肖某落网。

  去年12月中旬,肖某对其女友刘某诉苦,称自己要回家过年,手头比较紧。

刘某在某酒店打工,想到单位马上就要发工资,而且自己宿舍里还住着10个打工女孩。刘某便和男友协商,在发工钱之后入室抢劫众同事。当日早晨,刘某配了一把宿舍房门钥匙给肖某。

  16日凌晨,肖某伙同老乡周某拿着刘某给的屋门钥匙,悄然进屋后持刀威胁邓某等10名女青年交出现金、贵重物品、银行卡及银行卡密码。众女青年在二人的威逼下,只好乖乖地交出7000余元、5部手机、MP3及银行卡等,总价值13000余元。肖某和周某劫到财物后迅速打车逃离现场,并将银行卡里的钱取走。早上8时许,几名事主向警方报案。

  当侦查员询问被抢女青年时,刘某却刚刚回来,称自己刚从河北老家回来并且也丢了东西。警方调查后发现案发当日,刘某并不在老家而是在昌平区某地。在大量证据面前刘某不得不向警方供述协助男友肖某抢劫的事实。北京警方联合当地警方在湖北将肖某和周某抓获。??tH??6了常规的演唱比赛环节之外,评委们的点评、比赛过程中的煽情、选手与观众脸上不断变化的表情,亦让整场比赛更具看点。

  在郭涛与谢雨欣一曲热情的《脱掉》之后,朴树与刘璇身着欧式宫廷风格的服装各撑一把雨伞亮相,并选择了一首较为安静的情歌《Why》作为开场曲。为配合歌曲的意境,现场更下起了大雨,但由于雨声过大,朴树不能清楚地听到自己在音箱中的返送声音,以致影响到自己在现场的演唱,对于自己现场演唱要求颇高的朴树来说,这可能成为他当晚唯一的遗憾。尽管如此,朴树与刘璇的默契配合还是为他们加分不少。表演结束后,评委们亦纷纷为他们的默契度鼓掌叫好。

  而之后朴树与刘璇合作翻唱的罗宾.威廉姆斯的《RockDJ》,则掀起了比赛当晚的小高潮。皮手套、金属配饰、一身摇滚打扮的朴树,通过自己的方式将这首歌曲演绎成一首颇具朴式摇滚风格的歌曲。体操奥运冠军出身的璇美人,在这首歌中更通过自己擅长的肢体语言,展现了自己摇滚叛逆的一面。

  在随后的专业歌手PK环节中,身着带有羽毛装饰的白色西装的朴树与作为现场评委之一的黄韵玲共同合作,完成了自己的经典歌曲《那些花儿》的演唱。而在这之前,朴树的父母在接受《名声大震》节目组探访时,更面对镜头一起合唱这首《那些花儿》,朴树的家庭亲情亦令现场观众和评委感动不已。

  在最后一个比赛环节中,朴树和刘璇则再次出人意料的选择了一首中国民歌《九九艳阳天》作为《名声大震》整个比赛的结束曲。之所以选择这首歌曲,二人似乎更希望以一种愉悦的心情结束整场比赛。尽管如此,在揭晓投票结果的漫长过程中,朴树和刘璇仍难掩紧张的心情,而发烧尚未痊愈的刘璇此时更是稍显不适。但最终夺冠的结果,相信已对朴树、刘璇这对组合两个多月的付出、努力和进步做出了最好的回报和肯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朴树 | 刘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