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U2《U218》成为2006环球专辑销量榜冠军(组图)

  环球音乐销量榜揭晓,依据WS2数据,U2乐队凭借的370多万张的专辑销量,成为2006环球音乐的销售冠军。另外安德烈.波切利/AndreaBocelli,雪巡警/Snow Patrol 和 小猫咪/Pussycat Dolls都取得了300多万张的骄人销售成绩。

  U2乐队的最新专辑《U218》刚刚在2006年年底发行,一经上市就成为澳大利亚和奥地利的销量榜冠军。不仅如此,乐队还凭借与玛丽.布莱姬/MaryJBlige合作的经典作品“One”、与Green Day合作的“The SaintsareComing”分别获得49届葛莱美最佳流行协作奖与最佳摇滚乐队奖的提名。
另外,这张专辑也成功占据公告牌/Billboard欧洲最热100的冠军宝座。在短短两个月内这张专辑竟能成为2006年整年的销量冠军,也让我们不得不佩服U2乐队的世界摇滚老大乐队地位当之无愧。

  安德烈.波切利的专辑Amore 发行不久就成功挤进12个国家的TOP10榜单,其中在荷兰和香港都占据了冠军宝座,在新加坡、墨西哥和芬兰都曾经登上过冠军宝座,另外,Amore是Billboard欧洲最热100榜的第二名,芬兰和葡萄牙最热100榜的第一名,iTunes下载量的第一名。单曲“Becausewebelieve”成为芬兰单曲榜的第一名。
  雪巡警在2006年底是英国专辑销量榜的冠军。专辑《大开眼界/Eyes Open》凭借全球350万张的销量成为环球2006艺人销量排行榜的第三名。最近单曲追逐/ChasingCars又重新回到英国单曲榜的前十名。另外,在49届葛莱美奖中雪巡警共获得三项提名,分别是:最佳摇滚组合;最佳单曲《追逐》;最佳专辑《大开眼界》。雪巡警将会在2月14日在伦敦举行的颁奖晚会上带来精彩表演。
  小猫咪的同名专辑《PCD》在2005年的12月发行,创造了迄今为止300多万张的销售成绩,这要感谢专辑中的经典单曲作品,如DontCha,“Buttonz和StickWitchu等,小猫咪目前重新回到了新西兰销量榜的冠军宝座,之前她们曾经蝉联此宝座6个月之久。并且在印度、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台湾、澳大利亚取得了黄金销售成绩,在南非取得了白金销售成绩。另外,这张专辑的单曲在2006年也取得了骄人成绩,Stickwitu是澳大利亚、新西兰、荷兰单曲榜的第二名;“Beep”是新西兰单曲榜的第一名、是英国和爱尔兰单曲榜的第二名。
  妮莉.费塔朵的第三张专辑Loose成为德国、新西兰、瑞士专辑排行榜的第一名;奥地利专辑排行榜的第二名;不仅是公告牌欧洲最热100榜的第三名还是其他7个国家的前十名,并在瑞士取得了白金销售成绩。专辑中的单曲“Promiscuous”成为新西兰单曲榜的第一名;单曲“Maneater”成为iTunes五大区域的下载冠军,还是Billboard欧洲最热100排行榜的英国冠军,瑞士第三名。最新单曲 AllGoodThings成为奥地利、瑞士、新西兰的单曲榜冠军,Billboard 欧洲最热100的第二名。

  在现阶段的岁月年初,各大唱片公司都在为2006年的成绩作出总结并对2007年作出规划和计划,并且2月11日即将揭晓的格莱美奖对于四大唱片公司来说也是一次成绩检阅,我们期待着这次音乐的盛宴并希望在2007年能听到更多更好听的音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德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