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首届中国报网互动共赢高峰论坛 > 活动消息

电通广告副总经理赵和平发言

  赵和平:

  大家下午好!非常高兴今天有机会在报网互动论坛发言,特别是两天来各位专家学者非常精彩的演讲,我受益匪浅。

  虽然目前这个环节没有一个固定的模式,但是我愿意从我们的思路出发给业界提供一个思考,从企业的角度来看也非常关注这个活动,我了解到我们为什么对这个会议有兴趣,主要是因为从企业产品包括传媒最终的消费整合传播链来讲,广告公司对每一个环节都非常关注和了解,特别是对我们的传媒界有充分的把握,把握了传媒的动向和发展的新思路,因为我们做任何事情都会先调查,所以非常高兴和大家交流。

  这两天听到了一些专家的观点,其实是报业传媒在第一线的前沿报道。因为我们公司给企业和产品提供传播服务,对传媒有非常好的了解,对消费者也是非常重要的。在这众多的媒体当中,为什么选这个媒体,因为在选择每个媒体之前它的消费行为模式,我们公司通过一些数据软件做过调查。这个论坛给了我们媒体一个完善的、如何发挥自己优势的平台,为广告主和广告企业了解媒体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契机,这也是我们各方都关注的话题。

  从个人感受来讲,全国的媒体关注的都是一些大的商业。各省市地方的媒体,特别是我们的报业,从不同的方面来说虽然有地域优势,但有一些需要全国的覆盖、广泛的覆盖来进行传播。电视现在的增长率虽然比较快,但是电视太多的节目导致了受众的分流,导致了收视率下降,因为不管你的收视率多高,收视率多强,受众都有一个智能武器,他可以通过摇控器换台。广告经营不是唯一的主体,但是还是重要的。所以我希望网络能够和企业、消费者形成一个共赢的、有需求的这么一个局面,能做得更好。

  与网络媒体、报纸是合作多年的老朋友,也是第一次见,借此机会,电通给予感谢。因为是唯一的广告公司代表,所以我就多说两句,因为广告最大的赢利来自媒介业务,如果媒介发生变化,广告公司的经营就受到影响。有些媒体和电视有大量的变革,特别是他的经营模式,各广告公司是非常头痛的。

  赵先生代表了广告公司。因为我是教广告的,我觉得报纸经营有困难,应该引入多种多样的模式,这里头有两个对象,一个是客户,一个是广告公司,把你自己的传统优势给广告客户做介绍,你的好和不好。现在在韩国、日本特别流行的是二维码,他的数码相机就可以直接传到网站去,上网非常灵活。但是技术上有些硬件还跟不上,所以报社的经营者要把自己的资讯迅速、及时的向广告公司传递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责任编辑:曾玉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