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首届中国报网互动共赢高峰论坛 > 活动消息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南宁市委书记马飚致辞

  马飚: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2007首届中国报网互动共赢高峰论坛中国传媒年会今天在此开幕了。在此让我代表中共南宁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各人民对论坛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本次论坛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南宁市地处亚热带、面向大西南,是中国西南华南经济区的交汇点,泛北部湾经济合作、泛珠三角区域合作等多区域的交汇点的核心,是中国博览会的主办城市。

近年来随着博览会落户南宁并成功举办,以及多区域合作的加快推进,南宁市已经进入了历史上的发展时期,实现了又好又快的发展。据统计,2006年权势实现成生产总值是761.1亿元,规模总产值495.02亿元,增长33.72,社会消费零售总额435.0亿元,城镇居民收入10193元,增长13.75。当前南宁市正面临着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科学发展、和谐发展、加快发展,率先发展,以人为本,关注民生,努力构建开放南宁、和谐南宁,把南宁建设成为区域性的国际城市。南宁市的发展离不开报网传媒的热情宣传和各界朋友的支持,传统报业信息成为影响广泛、公信力强,是宣传党的政策,传播知识的重要平台,网络媒体及视频于一身,正迅速成为报业广告和电视共同发挥新闻传播作用的重要媒介。

  1月23日胡锦涛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强调,加强网络文化建设和管理,有利于提高科学文化素质,有利于扩大思想工作,有利于扩大社会精神的感染力,必须以积极的态度、创新的精神、大力的发扬和传播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确实把互联网建设好、利用好、管理好。这次由国务院新闻办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报业协会的指导,中国新闻数据报刊中心,中国人大学院研究所,中国报业网等单位联合主办,中共南宁市委宣传部承办的2007首届高峰论坛中国传媒百人年会,为与会嘉宾提供了一个交流报业与网络新媒体的互动平台,并将有利地推动报业应对网络新媒体,实现报业与网络之间的互动,实现报网双赢,同时也使报业和网络等业界的宣传,报网运营模式的理念,对报网的提高和网络乃至经济的发展必将产生影响。同时我真诚希望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嘉宾和各位朋友,一如既往的关心南宁,宣传南宁,常到南宁走一走,看一看,对南宁的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的建议,最后,预祝2007首届中国报网互动共赢高峰百人年会论坛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曾玉燕)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