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4歹徒入室抢劫商人家 富翁装死捡回一命

  昨晚8时30分许,一个租住在省城京山老街75号、被熟人称为百万富翁的浙江商人在家遭遇4名歹徒入室抢劫,其妻子和两个女儿被歹徒杀死,好在这名商人装死才逃过一劫,据称歹徒共抢走这名商人1万余元现金和一张存有20多万元的银行卡。

事发后,南昌市公安局局长亲临现场指挥,目前,警方已经锁定犯罪嫌疑人,正在对犯罪嫌疑人进行追捕。

  被人追杀

  男子穿内衣在街上大喊“救命”

  9时3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事发现场围满了群众,大家正议论着此事。京山老街75号已被警方封锁,大批警察正在里面做调查。据一位目击此事的女士称,事发时间大约是8时30分许,当时他听到有人大喊“救命”,便跑出屋来看个究竟。只见一名身穿内衣、脚上只穿了袜子且浑身是血的男子从京山老街75号跑了出来,后面还有两三个男子在追赶。

  被追赶的男子在跑出约100米后,进入了一家麻将馆,他大喊着“杀人了”,这时男子扑倒在地上。见状,麻将馆的人全都跑了出来,在后面追赶的两三名男子这才停了下来,并分头逃窜。采访中,当时许多在麻将馆打麻将的群众向记者证实了这位女士的说法。

  道出真相

  妻子和两女儿被杀万余元现金被抢

  同时,目击者们还对记者说,浑身是血的男子告诉他们,他家遭遇了入室抢劫,其妻子和两个女儿均被4名歹徒杀了。其间,他也挨了4名歹徒好几刀,在被逼无奈的情况下,他交出了1万多元现金和一张存有20多万元现金的银行卡,且把银行卡的密码告诉了对方。后来,他见4名歹徒如此丧心病狂,只好装死,再乘歹徒们翻箱倒柜之机,逃了出来。受伤男子还告诉他们,他认识其中一名歹徒,叫“疤子”。

  另外,目击者们还说,之后这名被杀伤的男子还向他们其中一人借手机打电话通知家人。与此同时,其他目击者纷纷打电话报警,受伤男子当即被送往医院抢救。紧接着,大量警察便来到现场进行调查。

  众说纷纭

  受伤男子是一名百万富翁

  采访时,许多熟悉受伤男子的人告诉记者,此男子姓金,40多岁,是浙江人;其妻子与他年龄相仿,大女儿年龄十七八岁,小女儿七八岁。金某租住在京山老街75号已有4年的时间,他在南昌市建材大市场做水暖器材生意,名下有两间店面,并在麻纺厂租了两个大型仓库存放货物,并请10多个浙江的年青人为其做事。

  熟悉金某的人还说,他就是这两年发起来的,之后买了一部价值20多万元的小轿车,并于去年6月在省城水榭花都购置了一套几十万元的商品房。可以说,金某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百万富翁。5日凌晨零时10分许,记者见到了京山老街75号的房东吴女士。她告诉记者,金某夫妇平时为人很厚道,没有和人红过脸,两个孩子也很乖巧,他根本没想到金某的妻子和女儿会被杀,当时她以为3名死者只是受了点伤。

  医生讲述

  歹徒是同一市场上做生意的

  晚上11时许,另一路记者来到了金某受伤后被送去的九四医院,了解到伤者名叫金建生。当时,金建生正在手术室接受治疗。据接诊的医生护士介绍,金建生被送到医院时,脖子正中央有一道很深的伤口,一直在流血。但他的神志非常清楚,还给自己在浙江和九江的亲戚打了电话,让他们赶来南昌。

  此外,金建生情绪非常激动,称在当晚8时30分许回家时,就发现了房间内妻子和女儿倒在了血泊中。四名歹徒中有一名熟人,是和他一起在建材市场做生意的,因为脸上有道疤,所以外号叫“疤子”,但是现在生意失败了,他本人平时与“疤子”并无恩怨。歹徒在抢走1.5万元现金后,还抢走了他的一张内有20多万元的银行卡。歹徒逼问他报出银行卡密码,不说就砍他,在逼问了一个半小时后,最终金建生报出了密码。

  至记者离开医院时,金建生仍然在手术室内接受手术治疗。而不到20分钟的时间内,已经有3批警察来到医院。

  全力缉凶

  警方已锁定犯罪嫌疑人

  采访时,记者注意到,案发后,南昌市公安局局长胡焯亲自来到案发现场了解这起惊天大案的情况。记者通过一市民,进入到了凶案现场对面的一栋两层楼上,看到有10余名法医和刑侦人员正在仔细检查现场的每一个细节,通过灯光记者注意到,受害者金某的妻子躺在进门的左侧,脖子已经基本断离,在她的周围,到处都是鲜血。此外,整个房间里面被歹徒翻得乱七八糟,晚上11时20分许,刑侦人员在一布包里又翻出了一本银行存折。记者在楼上听到,南昌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和南昌市公安局青云谱分局刑侦大队等相关部门正全力缉拿“疤子”和其他3名犯罪嫌疑人。5日凌晨零时许,记者见到金某妻子和两个女儿的尸体被民警抬出了案发现场。(余军王梦娜)(来源:江南都市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建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