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乡交警春运检查查获300万假钞 一女子被控制

  千龙网讯2月5日,春运第三天,河南省新乡市一个交警春运检查站在盘查客运长途车辆过程中,查获假币近300万元,嫌疑人为一名外地女子,目前嫌疑人已被及时控制。

  当日上午,原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桥北中队长何景波带领民警周林阳等,在“国道107”原阳县辖区“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049号春运检查服务站”执行春运盘查客运车辆的任务。

8时50分许,何景波等对一辆从郑州发往山东阳谷的豫A53192客车进行“三品”检查时,发现汽车下面的行李箱内有两个“编制袋”十分可疑。“请问行李厢内的编织袋是哪位乘客的?”何景波上车询问,但车上乘客没有人出来认领。于是何景波让周林阳留在车上,并当即要求驾乘人员配合打开进行检查。

  在司机的帮助下,编织袋被打开,两个“编制袋”内装有两个包装严密的纸箱。何景波打开纸箱,在场的所有人都大吃一惊,只见在两个纸箱里装满了近百捆面值100元和10元的人民币,经仔细检查全部系假币。见到如此大面值的假钞,何景波深知责任重大,他一边和周林阳等人控制住车上所有司乘人员,一边用手机立即向领导进行了汇报,在原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桥北中队负责“049号春运检查服务站”工作的副大队长周宜君接到案情汇报后,立即向县公安局及新乡市公安局副局长兼交巡警支队长王国凯等主要领导进行了案情汇报,王国凯立即指示原阳县经侦大队派民警前去处理。

  经民警现场初步清点,这些假币共有60余沓,每一沓都用橡皮筋捆绑,面值100元和10元的各有30捆,每捆假币都有一个统一的编码。如果拿起一张假币仔细观看,会发现这些假币制作非常精细,连人民币里面的金属线和水影都存在,但仔细一摸假币的纸张,手感与真币明显不同。

  据现场的民警介绍,一下携带这么多假币的案件尚不多见,这些假币一旦在人群中流通,将给社会带来极大的危害。经侦大队民警郑红军等人对车上包括司乘人员在内的21人一一进行排查,目前,已经初步确定嫌疑人为一名自称来自山东的年轻女子。目前,此案已移交至原阳县经侦大队做进一步侦破。(冯庆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林阳 | 王国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