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长征空间打造剪纸教育计划、百元游遍京城周边30景点

  长征空间打造剪纸教育计划

  信报讯(记者孙玉洁)长征空间近日在京启动了“延川中小学剪纸艺术教育计划”,将结合各方面的力量,通过三年时间研究和探讨民族民间文化如何得以传承。

  “让秧歌成为当地体育课、民歌成为音乐课、剪纸成为美术课。

”“延川中小学剪纸艺术教育计划”项目总顾问、中央美院教授靳之林这样形象地描绘延川今后的美育状况。长征空间历时9个月,对陕西省延川县这个“全世界最大的剪纸之县”进行普查,收集和建立了15006份剪纸艺术家档案。该项目要在三年中,在延川县的中小学建立4至6个民间剪纸课程和兴趣基地试点,聘请国内民间文化和专家担任课程项目学术后援和顾问,每年对已经实施的项目进行评估和教案修订,最终形成一套中小学民间剪纸教育大纲。

  2006年5月,在长征空间的组织下,蔡国强、隋建国、喻红30多位中外艺术家到达延安,以录像、雕塑、装置、表演等不同方式,阐释了他们眼中的延安。

  百元游遍京城周边30景点

  信报讯(记者王健)本市30家郊区景点以及20家度假村的年票将于2月12日正式发售,比单独买30家景点门票能节省约800元。

  北京市风景名胜区协会、市旅游局、市园林绿化局等单位联合推出的“2007北京风景名胜游览优惠年票”,涵盖了北京周边30处风景名胜和20家京郊度假村。购买者一年内不限次数进入入选景区,在入选度假村享受客房、餐饮和娱乐5至8折优惠。年票分两种?熏特别优惠年票定价60元,发售对象为60岁以上老人和大、中、小学学生,凭北京市有效证件和个人照片购票。普通优惠年票定价100元,发售对象不限,持个人照片购票。

  年票有效期自2007年3月1日至2008年2月底,发售日从2月12日至6月30日。详情可登录中国通票网(www.tongpiao.cn),24小时订票热线:62968202、62968232、62977949,团体购票可预约上门办理。

  景点名单

  居庸关长城、十三陵神路昭陵、银山塔林、九龙游乐园、沟崖、云蒙山、司马台长城、黑龙潭、京都第一瀑、桃园仙谷、清凉谷、千尺珍珠瀑、妙峰山、百花山、龙门涧、小龙门、雁栖湖、响水湖、幽谷神潭、云居寺、上方山、十渡孤山寨、金海湖、老象山、石林峡、鹫峰、凤凰岭、古崖居、八达岭残长城、硅化木地质公园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