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入户燃气管仅通到阳台 居民等待改装已经足足八个月(图)

  信报讯(记者秦国昕)同住一栋楼,邻居家燃气管线引进厨房,自家的只接到阳台。截至昨天,要求改装燃气管进厨房的大兴区团河路新居里15号楼居民杨先生等待施工人员已8个月。相关部门称解决难度大,杨先生还需要继续等待。
事主讲述燃气管仅通到阳台昨天下午,杨先生将阳台上6米长的燃气软管拎起来,记者看到,这根拼接的软管翻越窗户,跨过洗菜池,延伸过案板接到厨房燃气灶上。“拼接接头是我装上的。”杨先生说,去年6月安装燃气管时,自己提出要装在厨房,“施工人员说没有零件只装到了阳台,称过两天给改。后又私下里说给200元就改。”杨先生认为既有住户免费安进厨房,自己家也该免费改,拒绝交钱。可是,杨先生一等就是8个月。其间,杨先生多次找管理方自强燃气站和大兴区天然气办公室协调。“总说过两天安,总安不上。”杨先生说。相关部门免费加装仍需等待“确实有住户反映过。”小区物业下属的自强燃气站工作人员韩小姐称,将尽快联系施工单位,进行加装。“加装是企业行为,我们只能协调。”大兴区天然气办公室主任杨光军曾同自强燃气站经理李刚到杨家查看。杨光军称施工公司要200元钱为墙体打眼,杨先生不同意。“我们协调多次,现在没法管了。”杨光军说燃气管设计就在阳台,未回答为何有用户管线接入厨房。杨光军称杨先生想免费加装管线难度大,需要等待。
杨先生家添装的燃气软管。信报记者 秦国昕/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