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想去老区支教的快快报名

  本报讯(记者周斌)由湘籍在深圳的民营企业家许凌峰国内首创的“募师支教”爱心行动联盟昨日正式宣布:新一轮更大规模的“募师支教”爱心行动,今日起在深圳和陕西、江西、贵州、河南及广东河源等地同时启动,这次将面向全国公开招募50名支教老师,将分赴陕西延安、江西井冈山、贵州遵义、河南兰考和广东河源等革命老区、边远地区和贫困山区,开展为期一个学期的支教活动。

  本报多次报道过的湘籍深圳民营企业家许凌峰,去年4月个人出资近20万元,面向全国公开招募选拔5名教师奔赴湖南常宁塔山瑶乡,踏上了为期15个月的山区支教征程,“募师支教”行动正式启动,许凌峰也因此成为中国民间个人出资招聘教师支教的“第一人”。去年8月,许凌峰“募师支教爱心联盟”正式组建,5名深圳企业家与深圳报业集团、深圳商报共同出资招募17名老师分赴贵州、西藏支教。去年9月,从全国各地100多名应招者中挑选的17名支教老师,先后奔赴贵州毕节大方县和西藏支教。据了解,奔赴湖南、贵州和西藏等地支教的老师受到当地党委和政府、以及广大干部群众的广泛好评。在常宁塔山瑶乡支教的李樱樱还被评为衡阳市“优秀乡村教师”,许凌峰荣膺衡阳市2006年度“十大新闻人物”称号。

  据许凌峰介绍,新一轮“募师支教”行动面向全国公开招募50名支教老师,分赴陕西延安、江西井冈山、贵州遵义、河南兰考和广东河源等革命老区、边远地区和贫困山区,主要从事小学语文、数学和英语等教学工作,支教时间为一个学期。按照“募师支教”的运作方式,支教老师工资待遇高于当地。每名老师支教期间每月工资及奖金共2000元人民币。

  在昨晚的电话中,许凌峰特意叮嘱记者转告家乡人民,希望更多的湖南老乡报名参加此次活动。

  据悉,此次募师报名时间从今日起至2月17日下午6时止。2月26日至28日,由主办方组织应聘老师在深圳进行面试、体检等。3月初,50名支教老师将从深圳启程赴全国各地支教。主办方提示应招者报名时请将本人身份证、教师资格证、学历证、获奖证书等资料复印件及报名表(报名表请到网站下载:http://www.szhgong.com)一并寄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香梅北路天然居F2905室广东省高科技产业商会收。邮政编码:518034(外地报名建议用特快专递);报名电话:0755-83132450,83137685。联系人:徐小姐、胡小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凌峰 | 常宁 | 衡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