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三秦都市报

民工坐公交投币1300

  1月31日20时许,一名神志不清的男子,从西安钟楼北上了37路公交车,向投币箱里投了1300元钱后,不顾司机劝阻转身下车离开。西安市公交二公司将这些钱代为保管并等候事主前来认领。直至昨日,事主才前往公交公司将1300元现金领走。

事主是湖北人,在西安某建筑工地打工,当天刚刚领到1300元的工资,上了37路公交车后不知不觉地投了1300元钱后离开。直到第二天,工友询问时,他才记起自己将钱全部投进了公交车投币箱。

  图为事主将钱如数领回。

  本报记者 吴暗彪摄

  本报讯(记者王涛)一男子,从钟楼北车站上了公交车,突然向投币箱里投了1300元钱后,不顾司机劝阻就转身下车离开。事发后,该司机立即将这一情况向西安市公交二公司汇报,该公司将这些钱代为保管并等候当事人前来认领。2月5日,西安公安公交分局二大队与公交公司一起将1300元现金还给了当事人。

  坐公交车投币1300元

  1月31日20时许,西安市公交二公司37路公交车由南向北行至钟楼北车站时,因为大站的乘客比较多。该车的司机王西京就不停地通过语音报站器提醒乘客向车后移动,这时一名年纪约40岁的陌生男子上车后没有投钱,司机就示意让对方投钱后赶紧向后移动。接着,司机启动公交车并关门向前移动,准备第二次进站(公交公司规定,公交车在大站必须停靠两次)让等候在前方的乘客继续上车。令公交司机吃惊的是,他再次靠站时,站在身旁的陌生男子听到提示后不但没有向后移动反而走到投币箱前,从身上拿出一叠百元面值钞票全部塞了进去。司机看到后吃惊之余,赶紧阻止陌生男子。没想到,对方根本不理司机的劝阻。车门刚一打开,陌生男子说了一声,开门了那我下车了后,就离开了。当时,听到司机的劝阻声后,全车许多乘客面对陌生男子的异常行为惊叹不已,乘客们议论纷纷,车上顿时炸开了锅。

  等候3天无人认领

  陌生男子投了1300元钱离开后,司机试图找回对方,但是因车上还有一车乘客,只好继续向前行进。当晚21时许,37路司机王西京刚到终点站,还没等乘客下完,就赶紧给车队打了电话汇报这一异常情况。当天,公交公司的工作人员对该车的票款进行清点后,发现其中有1300元的百元面值钞票。当时工作人员便把这些钱交到公司替陌生男子暂时保管,希望其尽快前来认领。没想到,一直等了三天仍然没有一个人认领。

  民工领到自己投出的钱

  2月2日14时许,公安公交分局二大队接到两名男子报警称,今年从湖北谷城县来到西安某建筑工地打工的震震(化名),1月31日晚,刚刚领到1300元的工资便出去转。没想到,途中突然神志不清,独自一人来到钟楼附近闲逛。在钟楼北公交车站时,他突然看到37路公交车迎面驶来,便跟着一群上公交车的人一起挤了上去。接着,就不知不觉地投了1300元钱进去后离开。直到第二天,工友询问他身上的钱时,他才猛然记起自己已将钱全部投进了公交车。但是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最后在一位老乡的陪同下,赶到公交分局二大队报案。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与公交公司取得联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向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