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四川新闻 > 天府早报

民族工业巨头魅力不可挡

  参观长虹,读者踊跃报名热线响不停

  昨日,本报刊登了征集读者参观长虹的消息后,热线工作人员便忙得不可开交,不断地接到读者的报名电话。读者对于我们民族工业的骄傲———长虹集团,有着强烈的向往,迫切地想感受国产家电巨

  子的魅力。

  一位热心读者兰先生打来热线电话,想报名参加这次参观活动。兰先生从事家电行业已有二十几个年头,他说长虹作为西南地区的领头企业,是我们四川人的骄傲,他做了这么多年的家电零售,长虹的产品一直销量都很好,深受群众的喜爱,长虹产品的质量保证取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反修率很低,而且长虹的售后服务做得非常到位,服务态度也是让消费者和经销商都很满意。看得出来,兰先生对长虹的品牌有着很深厚的感情,他希望这次能够带着家人一起去长虹参观,感受这个工业巨头真实的一面。

  如果你也想参与此次活动,亲自到长虹集团参观,了解长虹的组织构架,及在经营、管理、科技创新等方面的理念,赶快拿起电话拨打报名热线:028-86789559/86789883,期待你的参与!

  贯彻“三个满意”实现双赢

  “三个满意”的口号最初是由长虹董事长赵勇在上任之初提出的,经过不断的实践、诠释和丰富,现已经上升为长虹的宗旨。“员工满意、顾客满意、股东满意”三位一体,是不可分割的。“只有感到受尊重、被关心,员工才会满意。只有员工满意了才能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只有长虹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顾客才会满意。只有顾客满意后用货币投票,企业才能有效益。只有企业有效益了,才能给股东提供回报。只有看到自己的投资得到应有的回报,股东才会满意。”公司希望通过“三个满意”的贯彻实施,最终实现员工忠诚和顾客忠诚,达成与股东之间的双赢。

  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成立于50年代末期的中国长虹,以“创新、求实”的精神,经过几代人的共

  同奋斗,在90年代初期就被誉为“中国

  彩电大王”,长虹品牌被誉为中国知名的家电品牌。迄今为止,其品牌价值已高达398.61亿元人民币。产品市场份额已连续14年保持国内市场的领先位置。

  长虹在05年入选了世界品牌500强,成功地跻身于世界品牌前列,成为我们中国人的骄傲,在06年更让我们中国人感到骄傲的是9月12日开始,一场席卷全国的万人力挺长虹“量子芯”电视申创吉尼斯世界纪录之最的行动,给整个行业带来“深度震撼”。长虹向全球展示了中国家电企业在技术研发上的领先实力,充分体现了长虹“以技术为先导,以产品提升国际竞争力”的理念。

  技术为先提升国际竞争力

  针对全球市场,近年来,长虹完成了300多项新产品开发,抢滩高科技家电产品出口市场,树立中国产品形象。特别是06年长虹研发的“量子芯”,通过每秒千亿次的计算速度,对图像的色彩、轮廓和暗景等进行量子10位精微迭加处理,从而使每个点成为“精点”,平板电视的画质得到了革命性的提升。长虹量子芯系列平板电视在全球的出货量有了很大的突破。据相关统计显示,长虹“量子芯”平板电视的销售远远大于其它品牌,扭转了中国出口产品走低端路线的局面,并为在全球市场成功推广长虹品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