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车范根为深足荐援

  晶报讯(记者李宏文)深足引援迟迟没有结果,不单急坏了深足教练组,甚至也“惊动”了远在韩国的前主教练车范根。由于老车当年在深圳的翻译金清一目前正在水原三星队工作,所以对于深足的现状,车范根也略知一二。前天,车范根专门委托金清一给昔日的弟子张军和谢峰打电话,向他们推荐水原三星队去年的主力前锋、乌拉圭人奥利维拉。

  由于水原三星队今年引进了德甲美茵茨队的巴西前锋艾杜和韩国国脚安贞焕,所以与水原还有一年工作合同的前锋奥利维拉便成了“边缘人”。但是身高1米91且脚下技术出众的奥利维拉,还是吸引了众多韩、日俱乐部的目光,这其中,就包括要高价引进他的日本J联赛球队磐田喜悦队。

  不过在得知深足需要一名强力前锋以构建保级阵容的需求后,车范根便力谏水原俱乐部,“免费”把奥利维拉借给深足使用一年。所谓“免费”,是因为去年7月,水原俱乐部将奥利维拉从乌拉圭的豪门球队“达奴比奥队”转会来时,花费了150万美元的转会费,而且工作合同签到今年年底。也就是,如果有其他俱乐部需要奥利维拉的话,必须向水原三星俱乐部支付转会或者租借费。水原俱乐部也充分理解车范根对深圳的感情,所以决定:如果深圳需要,水原俱乐部可以不收取任何费用,只由深足俱乐部承担奥里维拉的工资即可。

  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张军十分兴奋地对金清一表示:感谢车指导对深圳队的帮助,他选的队员,实力绝对没得说。我们教练组将向俱乐部反映,争取为球队找到一名货真价实的外援。

  据悉,一直跟随水原三星队训练的奥利维拉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也对深圳之行充满了憧憬和期待。不过,其36万美元的年薪是否能被深足俱乐部接受,将是决定他加盟与否的关键。目前,水原三星俱乐部正在等待深足的答复。

  奥利维拉小资料

  国籍:乌拉圭

  出生年月:1981.4.14

  身高:1.91米

  体重:80公斤

  效力球队:2006年8月前,效力于乌拉圭顶级强队“达奴比奥”队(2005-06赛季乌拉圭联赛第三名,2006-07赛季至今联赛第一);2006年7月至今,被韩国水原三星队150万美金转入,合同至2007年12月。

  技术特点:

  头球出色,脚下技术娴熟。车范根评价说:奥利维拉在门前的嗅觉和把握机会的能力,在韩国的所有外援前锋中首屈一指。

  进球记录:

  乌拉圭联赛(53场进球29个)

  水原三星(14场进球5个)

  2006乌拉圭春季联赛常规赛最佳射手(12球/17场),附加赛最佳射手(5球/6场)

  附加赛:争夺南美解放者杯参赛资格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维拉 | 车范根 | 金清一 | 张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