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论文公司北大贴广告 按照字数付给优惠报酬

  论文公司北大贴广告“寻枪” 按照字数付给优惠报酬

  北大校园内贴出小广告要找一名毕业论文的写手,并且可以按照字数付给优惠报酬。记者电话咨询后,对方自称是专门替别人写论文的公司,需要各种专业的写手。

昨天,北大一些同学表示没听说过这种公司,但会自己完成毕业论文。

  昨日14时许,北京大学三角地的宣传栏前,一张招聘毕业论文写手的小广告引起记者注意。小广告写着:“因为一个外地朋友事情太多,不得已找人帮忙代写一下毕业论文,大约需要2.5万字。”小广告的最后还留下了对方的手机号码和QQ号码。

  “刚贴出广告就有七八个人打电话咨询,现已选定了一名清华的硕士生。”一名自称姓刘的先生告诉记者,这次要求找写手的是一名云南的博士,论文内容是关于东盟的。

  “以后机会多得是,我们就是专门帮人写论文的公司。”刘先生小声地说,除了博士,他们还需要本科、硕士和职称论文方面的写手,博士论文价钱最高,能达到一千字100元以上,硕士论文要相对少一点,本科生的最低,一千字是70元至80元。这些论文一般要由写手在10至20天左右完成,经过对方审阅满意后即可成交。

  北大医学院一名即将毕业的本科生小杜称,找人帮忙写论文听说过不少,专门成立公司写论文还是第一次听说。采访过程中,不少同学都表示,学校对于论文剽窃和代写都有严格的禁止规定,“我会自己认认真真地写论文,那样才算真正地毕业。”小杜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