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跪地向芙蓉姐姐求婚 曾以裸奔冬泳示爱(图)

男子跪地向芙蓉姐姐求婚(图)
芙蓉姐姐希望红楼弟弟用正常的方式追求自己。董一鸣/摄

  男子跪地向芙蓉姐姐求婚

  网上自称“红楼弟弟” 曾以裸奔冬泳等形式示爱 芙蓉姐姐并未同意

  晨报讯 (记者 徐晶晶)昨天下午,一名从郑州来京的男子在搜狐公司向正在做直播节目的芙蓉姐姐当众跪地求婚。据了解,这名男子网名红楼弟弟,之前曾在长春、武汉等地以裸奔和冬泳的形式向芙蓉姐姐示爱。“我现在还不知道你是不是在借机炒作”,昨天,芙蓉姐姐称赞该男子很有勇气,但并未同意他的求婚。

  昨天下午,记者在搜狐公司见到了这名男子。

该男子姓彭,今年26岁,从今年年初开始,追随芙蓉姐姐至多个城市。为了追求芙蓉姐姐,这名男子已经辞职,目前无业。记者见到他时,他戴着一副黑色墨镜,身穿一套笔挺的深色西服,脚踏一双白色运动鞋,面容较为清秀。他左手捧一束红玫瑰花,右手拿着一块印有芙蓉姐姐照片的画板,画板的正面写有四个大字:“我要娶你!”

  这名男子告诉记者,得知芙蓉姐姐将要做客搜狐与“藕粉”们见面这一消息后,他特意从郑州坐火车赶到北京。记者了解到,为了能引起芙蓉姐姐的关注,这名男子曾在今年年初,在长春裸跑,随后又在武汉进行冬泳,欲以这样的形式展示自己的诚意。

  昨天下午,当芙蓉姐姐来到搜狐娱乐频道与网友见面录制节目时,这名男子也坐在观众席。在整个节目的录制过程中,红楼弟弟一直对台上芙蓉姐姐的谈吐及舞姿赞叹不已,并不时征询记者及身边网友对芙蓉姐姐的看法。当节目快要结束时,该男子捧着玫瑰花,拿着画板走上了台。只见他突然单膝跪地,向芙蓉姐姐献花并提出了求婚。

  在看到他的行为后,芙蓉姐姐本人及现场观众的反应都有些惊讶。芙蓉姐姐当即表示,她从媒体上知道红楼弟弟这个人,也了解他曾为自己做的一些事。“你很有勇气,但我现在还不知道你是不是在借机炒作。如果你要追求我,希望你用正常的方式,不要用那些极端的做法。”该男子随后表示:“我会坚持,直到她同意嫁给我。”

  记者随机采访现场的网友大多认为,该男子是在利用芙蓉姐姐的名气自我炒作。

(责任编辑:魏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向芙蓉 |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