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火箭刺头变“超级碗英雄” 街球王吸取惨重教训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2月5日晚(北京时间6日上午),火箭将在主场迎战森林狼,力争结束上一场负于黄蜂的颓势。

  上一场比赛,主力控球后卫阿尔斯通与对方的梅森发生口角,结果双双被罚下。

  阿尔斯通今天和主教练范甘迪进行了交流,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我如果不在阵容之中,对球队的影响非常大,对于我而言,那是一次非常惨重的教训,也是一次不好的判断,我应该吸取教训。”阿尔斯通说。

  维尔士手上抱着昨天超级碗冠军球队印第安纳小马队的头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开起了玩笑,大家也调侃,将他当作小马队的主教练,发表夺冠后的感言,维尔士借着话题说了几句,然后笑着说,“哥几个,让我们谈我们自己的球队吧。”

  对于目前火箭的目标,维尔士说,“每个人都不错,我们总体的赢球趋势不减,我们必须在全明星周末之前多赢球,打好之前的几场比赛,保持我们很好的战绩。”

  谈到目前火箭的问题时,维尔士认为缺少姚明,身高无疑是最大的问题。“没有姚明,我们现在阵容很小,我的高度应该可以带来一些优势。”维尔士说,“有时候当霍华德下场时,巴蒂尔必须打4号位,相对而言,对方的4号位会比我们高很多。所以需要更多地去借助全队防守,其他人也更多帮忙抢篮板球,但是有时候,我们在篮板球的控制上无疑总是处于劣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维尔士 | 阿尔斯通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