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孔令辉:郭跃精神面貌不佳

  北京时间2月5日,中国乒乓球女队“直通萨格勒布”对内选拔赛拉开战幕,在第四轮的一场比赛中丁宁以3比1击败了郭跃,赛后,已经全面进入教练角色的孔令辉第一次在公众场合生气了,他说:“我并不是因为她(郭跃)输球生气,而她没有精神面貌存在问题。

我不希望手下的队员出现这种现象。”

  在中国女乒进驻中山进行冬训后,孔令辉手下正式有了分管的四名队员,除了备受外界关注的郭跃,刘诗雯外,还有二线队员木子和姚彦。首日比赛,每位队员至少要打五场以上比赛,孔指导忙得几乎没有空闲接受记者的采访。刚结束了这边的比赛,他又得马上坐在另一场地上继续指挥手下的女弟子比赛,“虽然只带四名队员不算多,但为了能够多了解她们的比赛情况,我只有尽可能地观看她们的每场比赛,虽然比较累,但也没有办法呀。”

  问孔令辉现在做教练感觉,他说:“没有做队员时那么轻松了,以前只管自己,现在很多事情要管,感觉还是蛮累的。”

  在孔令辉女弟子中,最具发展替力的郭跃无疑是年轻队员中最大牌的球员。孔令辉认为,郭跃现在大家比较受关注,但他并不因此而感到有压力。“我喜欢有压力,喜欢有挑战性的工作,这也是退役的主要原因。”

  然而,正是近段时间来大出风头郭跃却让孔令辉在上任以来第一次在公众场合生气了。昨日第四轮比赛中,名不见经传的丁宁以3∶1击败了不久前刚取得两站公开赛冠军的郭跃,爆出当日赛事一大冷门,而这也是丁宁当日取得首场胜利。“郭跃是输在心态上,我并不是因为她输球而生气,而是她的精神面貌存在问题。她有些轻视对手,前两局比赛她完全不在状态,后两局又控制不了比赛。我不希望手下的队员出现这种现象。”

  谈及近段时间以来做教练的感觉,孔令辉认为女队有些事情不在他的意料之中。他说:“从技术上看,女队员跟男队员存在很大差距,包括身体能力还是打球意识上,都跟男孩有很大差距,这方面还需要自己慢慢去适应。”此外,孔令辉还认为,女孩子心态上就会出现反复,变得不坚定,比赛中想法比较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令辉 | 郭跃 | 丁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