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法制日报

江西开展食品“两打” 共关停企业325家

  江西食品“两打”关停企业325家

  法制网北京2月5日讯记者韩乐悟据国家质检总局今天消息,该局组织开展食品“两打”(严厉打击黑作坊黑窝点和严厉打击使用非食用原料生产加工食品)行动以来,江西省质监部门突出重点,注重工作的有效性,将行动步步引向纵深。

截至1月底,江西省质监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5788人次,检查生产企业4273家(次),检查经销单位1237家(次),关停企业325家;捣毁制售假冒伪劣食品黑窝点41个。

  “两打”行动期间,江西质监部门充分发挥拥有技术检测手段的优势,注意通过利用检测手段来寻找和发现使用非食用性原材料生产加工食品的案件线索。为配合“两打”行动的开展,专门安排了一次省级产品专项抽查,对饮料、白酒、水产加工品、禽肉制品、糖果制品、干制食用菌等10余类食品进行了抽查。

  为掀起“两打”行动的高潮,在将1月19日确定为统一集中行动日后,仅当天,全省就出动执法人员4135人次,检查生产企业3624家(次),检查经销单位1063家(次),关停企业277家;捣毁制售假冒伪劣食品黑窝点35个;查办违法案件66起。(责任编辑:徐艳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