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拯救“烟台海参”⒀打造个品牌为“烟台海参”扬名

  上篇报道中写道,烟台海参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拥有日本进口的高科技冻干干燥设备,现场演示海参加工流程,目的是打造“烟台首家无盐海参专营超市”。面对海参品牌群雄逐鹿的现状,海参堂抢先从拥挤不堪的低端市场中突围,探索品牌创新之路,让消费者对这个即将开业的超市充满了期待。

  市区东口天然海域

  提供正宗烟台刺参

  如何打造品牌为“烟台海参”扬名,海参堂有着自己的思路。记者现场采访发现,走进海参堂,便如同走进了一个“海参大学堂”,消费者即便不购买海参产品,也可以享受到海参堂的特色服务、学习到关于海参的相关知识。

  看超市先看店面,海参堂装修高雅大气,在人流、车流密集的火车站商圈独树一帜。走进海参堂一楼大厅,首先看到的是一个面积约10平方米的“模拟海域”,工作人员介绍:这是为了展示海参堂诚信和实力,公司特意建设了这片模拟烟台海域特点的刺参乐园,消费者如果想购买海参,可以现场捕捞海参进行加工演示。

  “模拟海域”是海参堂产品品质的窗口。据介绍,遵循市政府申报“烟台海参”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的思路,海参堂从源头上保证产品品质。他们在市区东口承包了大片水质无污染的深海海域,为海参堂提供着正宗的野生刺参。

  透明海参加工流程

  消费者可现场参观

  对于港城海参市场的不规范现状,不少消费者认为“是加工环节出了问题”。为此,海参堂将加工车间“透明化”,消费者可以自由地观看各种海参产品的加工过程,增加了对海参加工工艺的认识。

  “您想了解海参吗?来海参堂吧!”海参堂公司负责人表示:“我们是按照‘海参展览馆’的思路来打造海参堂超市的。消费者如果有关于海参方面的疑问,尽可以来进行交流。”“眼观不如口尝”,为了让消费者能对正宗“烟台海参”的口感有一个真实的感受,海参堂高薪聘请烹饪海参大菜的名厨,探索鲁菜新做法。他们在海参堂二楼开设特色餐厅,餐饮部负责人称:“我们采用独特的烹饪方法来保证海参品质,既保证了菜肴的新鲜度,也保证了海参的营养成分。”记者赵志杰

  特别提醒:

  春节临近,市民购置年货、选送礼品进入了高峰期,“海参堂”将于本周举行开业大酬宾活动。在活动期间购买海参堂产品达到1000元以上的消费者,可获赠全年《今晨6点》;活动期间还将展开“海参论个卖”活动,详情敬请读者留意本报一版广告。

  编辑:傅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东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