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范冰冰联手伍克波巧施障眼法 秘密签下尚雯婕?

  这几天各大媒体均有报道称:与华谊兄弟期满的要单飞,自己开公司。近日更有知情人获悉:范冰冰将自任董事长,而范妈妈则做总经理。目前,新公司的注册手续已基本完毕,并有意签约尚雯婕。在知情者的博客上这样写道:早在2006年10月份,范妈妈就已着手注册新公司了。

目前,各项手续的办理情况非常顺利。值得关注的是,登记的出资人中,除了范冰冰的爸爸、妈妈和她本人外,还有一位“神秘人物”,至于这位“神秘人物”的身份,该知情者却称“不便透露”。

  如果能够成功签约尚雯婕,那么对于范冰冰刚成立的公司来说,确实是好事一件。毕竟尚雯婕的人气之旺也是有目共睹。但结合近期的新闻报道来看,恐怕尚雯婕签约另有内幕。首先,一直有传范冰冰离开华谊会投入干妈王京花所在的橙天集团,而尚雯婕也一直被传将签约橙天。现在突然二者双双爽约,并且尚雯婕还签给范冰冰的公司,就不能不让人顿生疑窦。毕竟范冰冰在影视方面有着很厉害的关系,对于唱片却是门外汉,由橙天投资300万的唱片却反响平平便可证明,而尚雯婕却绝不可能舍音乐而进军影视。而且两人都在得罪自己的老东家——华谊和天娱后,又同时将敞开怀抱的橙天拒之门外,实非明智之举。

  范冰冰幕后神秘人浮出水面

  但根据本文开头提到的知情人不肯透露的“神秘人物”来看,再结合橙天内部人一直在说橙天会签下范冰冰和尚雯婕的消息,范、尚二人这种违背常理的行为,其实很容易就可以解释得通。那就是这位神秘人物其实就是橙天集团的老板伍克波。伍克波为范冰冰可谓用心良苦,为了怕她加入橙天受人非议,也或许是范美人认为钱毕竟是挂在自己名下来挣比较好,总之最后的结果就是伍克波投钱支撑范冰冰的公司。对外二人串通起来,还要使一个障眼法。这样,尚雯婕表面上是签约范冰冰的公司,其实暗地仍为橙天所控制,只是在表面看起来全无关联。实际上,伍克波讨好了范冰冰,又可将尚雯婕纳入麾下。如捧尚雯婕成功,则范冰冰会被人夸奖经营有方;即使失败,“范冰冰初成立公司全无经验”也完全说的过去。对橙天,如果成功,则可以赚进大把银子;如失败,也不会丢橙天的面子。无论怎样,伍克波都是得到范冰冰青眼相睐,甚至运气好,还可以得到尚雯婕赚进的大笔金钱。可谓是尽得美人与江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尚雯婕 | 伍克波 | 人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