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南京要争“联合国最佳人居”

  南京市政府昨天召开了2007年全市城市建设工作动员大会,市政府和各责任部门签订了重点工程责任状。今年南京市将在提升老城区品位上大做文章,蒋宏坤市长在会上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城市环境建设,争取今年拿下联合国最佳人居环境城市称号,2009年获得国家生态市称号。

  三年治水今年交“成绩单”

  南京市市长蒋宏坤在会上表示,今年是3年治水的最后一年,一定要实现南京水环境质量明显改善,进一步优化城市人居环境。在今年的城建计划中,还将续建秦淮河环境综合整治二期工程,全面实施七桥瓮生态湿地公园、秦淮河上游18公里河道整治、沿线景观挖掘提升工程。同时做好临江地区环境整治,推进桥北污水处理厂工程。

  今年新增1万个停车位

  陆冰副市长在昨天的城市建设动员会上表示,在加快道路交通基础设施上,中山南路、马群、紫金等一批公交枢纽站要开建,逐步实现公交与地铁的无缝对接。要实施双拜岗路一期、芦席营北上、苜蓿园8号路东进等一批主次干道及支路的拓宽改造,全年新增公共机动泊位10000个以上。公用设施上,要发展600辆天然气公交车,全市要新购更新车辆1000辆(其中江北300辆、江南700辆)。快速内环北线08年通车

  目前南京市纬三路(即模范马路沿线)快速化改造已全面启动,预计春节期间该路段将会实施大范围交通管制,土方正式开挖。记者从会上获悉,快速内环北线西段工程一旦开工,将全线同时启动。目前排定的施工进度是,内环北线西段隧道工程2008年春节前完成主体结构,恢复地面道路通车。2008年上半年,内环北线西段工程整体竣工通车。

  汉中门大桥年内完工

  改造中的汉中门大桥工程是市民关注的热点话题,预计今年6月份左右,汉中门大桥的北桥将建成使用,然后启动南桥改造。届时市民开车将由南桥和中桥通行转为在北桥和中桥通行。预计2008年春节前汉中门大桥将全部完成改造。

  附件:10大重点工程

  过江通道建设工程、滨江大道建设工程、轨道交通建设工程、高速公路建设工程、城市快速道路建设工程、大校场机场迁建工程、新区建设和新农村建设工程、秦淮河环境综合整治二期工程、中山陵园风景保护与建设工程、东部城市绿色中心建设工程。5大重点基础设施建设

  跨江和沿江交通设施建设、区域路网和机场建设、生态景观建设、城镇化建设、公用事业发展和建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宏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