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刘易斯恢复神速将提前复出 周末有望登场战国王

  北京时间2月6日,《西雅图时报》报道,西雅图超音速的拉沙德-刘易斯有望能提前复出,他随队一起前往华盛顿,但是这位身高6尺10的前锋不会参加今日与华盛顿奇才的比赛。刘易斯由于右手肌腱扭伤而动了手术,将在北京时间本周三完全恢复训练,但他没有打算参加周四与印第安纳步行者的比赛,而是计划回到西雅图与主治医生进行一次重要的会面。

  “如果每个方面都进展顺利,还有他们说我目前状况很好的话;本周我就会回来的。”刘易斯说,“但可能要等到本周末,我希望能尽快。”在去年12月21日对达拉斯小牛受伤后,刘易斯已经缺席了六至八周的比赛,他暂定的复出时间是在本周日与萨克拉托门国王的比赛,比预期的复出要早一周。“他做得很好,”主教练鲍勃-希尔说,“我想是他身体类型起到作用重要,让他能提前复出。”在昨日和全队的合练中,刘易斯参加了投篮练习和半场对抗。“如果我投篮时没有任何疼痛感,我明白所有都很好了。”刘易斯说。

  希尔也急切盼望刘易斯复出,目前超音速客场是14连败,而且战绩下滑到17胜30负,在渴望手下猛将复出的同时,希尔对刘易斯也尽显保护之心。他希望手下的明星前锋能戴上保护性手腕上场,但刘易斯并无此打算。“如果每天投篮手感都在提高,疼痛也在渐渐消失,我就不会戴了,”刘易斯说,“这个影响我的跳投。”在另一位队长,二号得分手受伤时,球队战绩为7胜14负,特别是在雷-阿伦外急需另一位得分手,刘易斯缺阵后,超音速彻底和季后赛说再见,“这是非常沮丧的五周,”刘易斯说,“阿伦打得很好,但他还需要帮助,现在我可以回到原来的位置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易斯 | 希尔 | 阿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