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举行(图)

张昌平同志与刘赐贵同志(左)亲切握手。(梁伟 摄)

  本报讯 (记者 陈镌娟许若鲲)昨日下午,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定任命刘赐贵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同意张昌平辞去市长职务;任命洪春火为厦门市农业局局长、黄乔生为厦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免去李德源的厦门市农业局局长职务。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洪永世,副主任杜明聪、郭安民、陈联合、汪兴裕、曾国玲、苏文金,秘书长郑庆勋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何清秋列席会议。
洪永世主持会议。

  市政府市长张昌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厦门海事法院领导列席会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笑影到会作关于人事任免的说明。

  本次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厦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张昌平辞去厦门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决定》、《厦门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刘赐贵代理厦门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决定》。

  洪永世主任说,张昌平同志任厦门市副市长、市长等职务以来,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科学发展观,努力构建和谐社会,认真履行法律赋予的职责,执行市人大常委会决议、决定,维护各种法律法规在我市的实施。认真贯彻省委关于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重大战略部署,为把厦门建设成为海峡西岸重要中心城市,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市人大常委会对张昌平同志在任职期间出色的工作表示满意。衷心祝愿张昌平同志担任福建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职务后对福建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张昌平在发言中说,在厦工作的七年间,尤其是在主持市政府工作期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和市人大代表,对政府和我本人的工作,给予了热情的指导、监督和支持。我向全市人民和市人大常委会,致以发自内心的深深的谢意!衷心祝愿厦门的各项事业更加蓬勃发展,厦门的城市竞争力更加稳步提升,厦门人民的生活更加幸福安康!

  刘赐贵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作任职发言时诚恳地说,厦门在历届党委、政府和全市人民的努力下,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为今后更大的发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厦门更具有特殊的地位、特殊的作用和特殊的要求,中央关心关怀,省委、省政府寄予厚望,海内外广泛关注。我为自己有幸成为一名特区的建设者和特区发展的服务者感到光荣,更感到肩负的责任重大。当前,厦门正站在一个全新的起点上,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我一定在市委的领导下,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构建和谐社会的重大战略思想,把抓落实、谋发展作为第一职责,持续增强责任意识、机遇意识、大局意识、自律意识。按照省委“四个重在”的要求,市委“四个致力”的任务,“四个坚持”的策略方法,加快建设现代化港口风景旅游城市和海峡西岸重要中心城市。牢记人民政府的性质,努力在新一轮跨越式发展中践行服务人民的宗旨,坚决贯彻执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和指示要求,坚决贯彻执行市人大及其常委会通过的各种决议、决定,自觉接受人大的法律监督、工作监督;一定努力树好形象,坚持科学发展观,对大局负责,对人民负责,对组织负责,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不断弘扬敢试敢创、敢打敢拼、敢为人先的特区精神作风,在工作的推进中体现持续、体现提升、体现运作、体现实效,做一个公正的人、廉洁自律的人、老百姓信任的人。我一定认真学习,向各套班子成员学习,向厦门各级干部、向厦门人民学习,向来自四面八方、海内外的广大特区建设者学习。刘赐贵表示,有信心、有决心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和厦门的各级干部、和厦门人民一道,和广大特区建设者一道,为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为促进两岸交流合作、促进祖国统一大业作出贡献,与厦门人民齐心协力,建设厦门更加美丽、灿烂、辉煌的明天。

  本次会议还举行了颁发任命书仪式。

  市人大常委会工作部门负责人列席本次会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昌平 | 刘赐贵 | 邓小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