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泰国赛上演中国海峡德比 彭帅轻取谢淑薇进次轮

  北京时间2月5日晚,WTA泰国芭堤雅女子网球公开赛开始首日角逐。大赛4号种子、中国姑娘彭帅直落两盘,以6-1和6-2轻取中国台北选手谢淑薇,挺进女单第二轮。

  而在其他比赛中,澳大利亚猛女莫里克,大赛3号种子、意大利名将桑坦格罗,以及印度美少女米尔扎均击败各自对手过关首轮。

  作为本次大赛4号种子,彭帅期待能在泰国取得好成绩。大赛首轮,彭帅出战中国台北姑娘谢淑薇。这场“海峡德比”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私下里彭帅与谢淑薇关系不错,但在球场上两人都希望自己赢球。第一盘比赛一开始,彭帅展现出不俗状态,她在底线附近的击球很有威胁,而谢淑薇打的有些急躁,因此接连出现失误。

  彭帅非常轻松的以6-1拿下首盘。而在第二盘比赛中,彭帅继续不俗发挥,她没有给谢淑薇太多机会。彭帅以6-2拿下第二盘,并以总比分2-0击败谢淑薇,挺进女单第二轮。彭帅第二轮的对手将是意大利姑娘奥普兰迪与乌克兰人萨芙楚克之间的胜者。

  在其他女单首轮比赛中,大赛3号种子、意大利姑娘桑坦格罗苦战三盘,以6-4、5-7和6-2击败斯洛伐克选手加多索娃。大赛5号种子、印度美少女米尔扎直落两盘,以7-6和6-0击败哥伦比亚猛女卡斯塔诺。澳大利亚猛女莫里克以6-2和6-2横扫乌克兰姑娘K-邦达连科。俄罗斯姑娘罗迪奥诺娃以7-5和7-6击败东道主选手汤普洪。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2月6日,中国姑娘孙甜甜将在首轮出战大赛6号种子、阿根廷美女杜尔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帅 | 谢淑薇 | 莫里克 | 格罗 | 桑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