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云南交通厅副厅长案消息遭封锁 房产老板多出差


云南副厅长胡星趁乱潜逃 通缉令语焉不详(图)

资料图:胡星在旧同事眼里为人低调,工作能力较强。 

  破解云南交通厅副厅长出逃迷局

   时至今日,公众对云南省交通厅现任副厅长胡星案所能知晓的仍然只有通缉令上短短的一百多字内容。云南省政府、昆明市政府、云南省交通厅、纪委、检察院、监察局还没有召开新闻发布会的计划。

  “这是云南省第一个上公安部A 级通缉令的官员。”胡星案件的一切信息均被严密控制,云南省检察院一名工作人员透露,胡星案是建国以来云南保密级别最高的案件,甚至比曾任云南省省长的李嘉廷案保密级别还高(李因一系列经济问题在2003年被判处死缓)。

  “我们听说胡星在潜逃前已经把妻子和家属移民海外,是否确有其事?胡星是否有亲属开办或参股房地产公司?”

  “政府没有授权我回答,他的家属情况在监察局有备案,但是他们也不会告诉你们,因为他们也没接到授权。”昆明市政府一名官员这样回答。

  然而,严格的信息封锁并没有让昆明市民闭嘴,各种消息四处横飞,这些消息有的无法考证,有的已被越来越多的迹象所证实。

  副厅长出逃·涉案传闻

  案发后房地产老板纷纷外出

  老下级被捕一月后,突然潜逃

  在越来越多的消息中,胡星开始与“曾华”这个人被一同提及。胡星不仅是曾华的老上级,而且在曾华被捕一个月后突然潜逃,确实容易使人产生联想。

  去年12月,在被“双规”了若干月后,昆明市规划局局长曾华因为经济问题被正式逮捕。曾华在胡星任昆明市规划局局长时就是胡星的手下,任该局一名处长。胡星升任副市长后,曾也升任局长。据消息人士透露,曾华被捕牵连昆明市多家房地产商,他的主要问题是在审批与规划中收受贿赂。记者走访了被传与曾华案有关的一家房地产商,被告知老板最近一直出差,不在昆明。

  房地产老板纷纷出差、度假

  目前的可靠消息是,一名房地产老板在胡星案发后,已被相关部门采取了强制措施。而多名房地产老板纷纷出差、度假。当地一名地产记者说,几个地产老总的手机一周来一直关机,“这在以往是不可想象的”。

  胡星任昆明市副市长期间,正值昆明房地产业持续走高,房地产业竞争也趋于激烈。“规划红线后退一点,容积率提高一个百分点,这对房地产商来说都意味着数百万上千万的利益。”昆明一位律师介绍,在这个大背景下,手握重权的胡星必然要面临众多考验。

点击进入新闻中心


[1][2][3][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新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星 | 曾华 | 胡星任 | 高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