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英西大战不平静中开场 麦克拉伦欲尝试全新组合(图)

英格兰推出新款队服

  英格兰与西班牙的友谊赛注定不会平静,在老特拉福德,英格兰球迷准备发起一场大规则的反种族歧视的运动,届时将会有2万多名球迷高举写有反种族歧视口号的纸牌,来欢迎西班牙将帅。

  2004年10月,西班牙主帅阿拉贡内斯曾因种族主义言论惹出大麻烦,他在国家队训练时竟对雷耶斯说“亨利是个黑杂种”,同年的11月17日,西班牙在贝纳布1比0战胜英格兰的友谊赛中,部分西班牙球迷也对英格兰队中的黑人球员进行了种族主义侮辱,西班牙足协还为此付出了6万欧元的罚款。
对于球迷的举动,英足总表示会大加支持,毕竟“政治上正确”比什么都重要。“这是一场官方的反种族主义比赛吗?”对于英国人的举动,西班牙人反倒表示不解,这甚至掩盖了劳尔继续落选的情况。

  为了准备这场热身赛,英格兰主帅麦克拉伦宣布了一份28人的大名单,伤愈的特里在第一时间归队,不过坎贝尔却落选大名单,麦克拉伦安慰说,国家队的大门并没有向他关闭,在足总杯朴茨茅斯对曼联比赛中,坎贝尔有着出色发挥,不过麦克拉伦更想利用友谊赛的机会观察更多的球员,他很可能会派上近期在米堡发挥出色伍德盖特,让他与费迪南德形成中卫组合。

  在中场,巴里和戴尔重返国家队,而首次入选的曼城中场巴顿,麦克拉伦留下的却是沉默。巴顿在曼城一向是个问题人物,此前他直言不讳地表示,英格兰的问题是杰拉德和兰帕德不能兼容,他的评论在英格兰队中引起了相当大的愤怒。曼城主帅皮尔斯打圆场说,他认为巴顿的言论是善意的举动,只是过于坦率了一点,“他是个好队员。在过去的18个月中,他成熟了很多。”一些媒体也为巴顿的入选兴奋不已,《泰晤士报》就认为巴顿和杰拉德、戴尔和列侬组成的中场将会增加球队所缺少的宽度、斗志和欲望。

  排兵布阵之余,麦克拉伦也就意大利刚刚发生的足球暴力问题插了一嘴。麦克拉伦认为意大利该好好学学英格兰。上世纪80年代,英格兰的足球暴力问题一度相当严重,但经过20多年的努力,英格兰在控制球场暴力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足球形象也改善了很多。“很多国家都应学习一下英超的球场建设、保安、座位和门票安排等方面的经验,经历了这次悲剧后,意大利也该做些什么了。”

  英格兰队名单门将:罗宾逊、柯克兰、福斯特/后卫:布里奇、特里、卡拉格、里查兹、费迪南德、G·内维尔、道森、F·内维尔、伍德盖特/中场:兰帕德、赖特-菲利浦斯、杰拉德、卡里克、唐宁、帕克、简纳斯、列侬、哈格里夫斯、巴里、戴尔、巴顿/前锋:约翰逊、克劳奇、鲁尼、迪福

  西班牙队名单门将:卡西利亚斯、雷纳/后卫:A·洛佩斯、伊巴内斯、普约尔、卡普德维拉、拉莫斯、纳瓦罗、安赫尔/法布里加斯、伊涅斯塔、哈维、阿隆索、安古洛、席尔瓦、阿尔贝尔达/前锋:比利亚、莫里恩特斯、托雷斯、阿里斯门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顿 | 麦克拉伦 | 杰拉德 | 戴尔 | 坎贝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