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征寻闯世界的陕西人 > 陕西新年消息

全球陕西乡党热点过年博客

  全球陕西乡党热点过年博客

  本报讯(记者 郭红文 毛蜜娜 实习生 张兆乐 陆婷婷)2月5日,本报与搜狐网站、陕西电视台联合推出的“陕西乡党过年好”春节大型系列报道在搜狐网上推出,并首次公开“陕西乡党过年好”博客后,很快引起了国内外陕西乡党的热情关注。

昨日,博客点击率突破5000人次,陕西乡党纷纷留言、评论,向亲朋好友送祝福。

  昨日,本报“陕西乡党过年好”博客里迎来了全球各地的陕西乡党。在北京、南京、上海、云南等国内各省市的陕西乡党们来了,在英国、美国、非洲、日本等地的陕西乡党们也来了!遍布在全世界各地的陕西乡党通过网络,传递着自己对家乡亲人的祝福,表达着对故乡陕西的无限思念之情。“陕西乡党过年好”博客和网站,成了陕西乡党春节大聚会的一个欢乐场所,这里,到处洋溢着乡情、亲情和友情。

  “听到‘陕西乡党过年好’的问候,一股暖流直涌心头……”新疆克拉玛依的一位陕西乡党感慨地说。“一上网就看到‘征寻闯世界的陕西人’栏目,迫不急待地点了进来,真有一种久违的感觉!”一位乡党如是说。还有一位在外地的长安乡党在博客上留言说,进入这个博客后,好想一下子全看完,立刻把这则新闻和博客的链接发到自己所知道的老乡会、陕西校友录、QQ乡党群里去,要让更多的乡党知晓、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这位乡党言语中难掩激动之情:“真的太激动了!我是长安人,离开家乡也算十年了,人不在陕西,可一直关注着有关家乡的一切,经常守着CCTV12,就是为了听到熟悉的乡音……”

  一位身在法国巴黎的陕西乡党在本报“陕西乡党过年好”博客上留言说:“离开家一个人在巴黎,虽然身处时尚之都,但心里仍想着遥远的家乡。即使再远也忘不了故乡的亲人和朋友,忘不了羊肉泡馍、油泼辣子……”。

  更多的陕西乡党留言表示了对本报搭建起这个平台的感谢,一位网友留言说:“感谢《三秦都市报》,给我们搭建了这个亲情、乡情的平台,我们在这里浏览、留言就像在自己的家一样。”

  本报也希望读者和网友能将这个陕西人网上的家告诉给更多乡党,您可以直接进入本报“陕西乡党过年好”博客(http://xinwen2007.blog.sohu.com/),也可以进入搜狐网站“陕西乡党过年好”专题网页(http://news.sohu.com/s2007/07zxsxr/)了解详细内容(该专题在搜狐新闻中心首页亦可找到),让更多的陕西乡党在2007年春节到来时,收获一份温暖的惊喜!

(责任编辑:刘新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亲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