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景点投诉电话春节前公布 庙会滑雪场为重点

  人流聚集的庙会和滑雪场安全将成为今年春节假日工作的重点,市假日办要求各区县、各旅游接待单位必须在2月14日前向社会公布旅游投诉电话。这是记者从昨天召开的2007年春节假日旅游工作会议上获悉的。副市长丁向阳出席并讲话。

  据北京市旅游局局长杜江介绍,今年春节黄金周呈现出以下特点:以家庭为单位,赴郊区度假村、民俗村过年的游客大幅增多;厂甸、地坛、白云观等庙会吸引大量游人;同时滑雪溜冰作为最重要的冬季旅游项目,14个滑雪场将会迎来接待高峰,室内型游览场馆游人多密度大。

  针对这些特点,市假日办要求,要加大庙会人流的疏导力度,防止瞬间人员过度集中,坚决杜绝因拥挤造成的各种人员伤害事故。各个滑雪场所,不准设备超时、超负载运行。对滑雪、滑冰、攀岩、探险、射击等易发生事故的旅游项目和大型游乐设施,要提前做好安全检查。对易发生火灾、食物中毒和群死群伤的娱乐场所、公园庙会、餐饮摊点、烟花爆竹燃放区等,要进行认真细致地检查。按照有关规定,郊区宾馆度假村不允许出售各种花炮,游人自备花炮在郊区宾馆度假村燃放,宾馆度假村一定要注意保障安全。

  丁向阳指出,旅游部门要加强信息服务,引导游客理性消费。同时各单位要加强协调,妥善处理旅客投诉。

  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在会议上透露,初一早上,潭柘寺、红螺寺、雍和宫、朝阳公园、妙峰山等景区人流相对集中,交管局考虑采取限行措施,建议司机绕道行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