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小年夜特别节目 《舞林盛典》携“顶级”明星

  2006年,《舞林大会》从年初的上海本地主持人版迅速升级到年末的全国明星版,在荧屏上屡掀收视狂潮,看得观众欲罢不能。春节到来之际,东方卫视携手新娱乐再开《舞林盛典》,以80多位顶级明星的鼎盛阵容,在小年夜(2月11日19:30播出)牢牢锁定你的眼球。

  海量明星阵容叹为观止

  80多位明星鼎力助阵,这样的梦幻阵容足以让每个观众为之晕眩:孙红雷、陈好、阿牛、周笔畅、秦海璐、吕良伟、周海媚、陈松伶、陈数、吴启华、吴大维、解小东、陈志朋、钟汉良、梁洛施、郑希怡、蒲巴甲……几乎每一个名字都会引发一阵粉丝的尖叫。但是,在这样一台总时长不到3小时(包括主持人串联和广告)的晚会里,平均每个人的亮相时间可能只有1分多钟。如何体现这满天繁星呢?一场80位明星各携舞伴盛装起舞的开场宫廷舞也许是最恰当的选择。在缀满水晶灯的舞池中,衣香鬓影迤俪而至,又倏忽旋离,让人感叹上海的确是浪漫时尚之都。

  反串亮相令人惊艳

  既然是明星,自然平日的曝光率都极高,如何不让人审美疲劳?又如何在云集的众星中独领风骚?反串,是不少人不约而同选择的出位高招。在这场《舞林盛典》中,你将听到周笔畅演唱、胡静领舞的《白毛女》,北风那个吹,雪花那个飘是否会飘出一丝R&B的味道?胡版喜儿是不是更加凄美动人?此外,孙红雷摇滚版的《忘记他》也将显露与张学友不同的霸气张扬,钟汉良不顾原唱解小东在座,悍然挑战《今儿真高兴》,似乎也流露出对这位舞林盟主隐隐的不服。反串,是对自我的挑战,也是对观众眼球的挑逗--如此生猛,可曾看过?这般新鲜,不容错过!

  《舞林》对决舞斗到底

  2006年的《舞林大会》才落幕不久,2007年的舞斗却早已战鼓频催--《舞林盛典》上,沙宝亮声称如果自己来参赛连解小东都要退让一旁,而阿牛和主持人李彬更各带一支美女队伍《备战舞林》现场厮杀,陈志朋吴启华《找舞伴》最终各自一拖二收场,解小东和蒲巴甲同场斗牛剑拔弩张,80位明星更是为舞林校车的冠名权争得不可开交……舞步进退,暗中较量,飙舞,斗狠,在首届舞林盟主宝座上还没过足瘾的解小东放出话来:明年我还要再拿一只水晶鞋!

  让孩子们也跳起来

  我们用手舞足蹈来形容一个人乐而忘形的情状,舞蹈传达的,就是一种源于内心的快乐,这种快乐,应该是所有人都可以分享的。这次在《舞林大典》上,陪伴见证60多位明星选手2006年舞林征程的巨型水晶吊灯,将由名嘴吴大维主持拍卖其冠名权,所得款项将捐给东方卫视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等单位共同发起成立的舞林大会少儿艺术教育公益基金,该基金将用于在全国1000所小学建立音乐舞蹈教室,开设经典音乐、国际标准舞专业课程,让可爱的孩子们也为了健康、为了美一起跳起来,真正做到舞林大会,舞动中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解小东 | 阿牛 | 陈志朋 | 钟汉良 | 周笔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