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味的诱惑 武汉美食行之“户部巷早点”(组图)

  没有缘由糊里糊涂的就去了武汉,一懒再懒到现在才开始动笔写一下那个武汉。真的是没有想到武汉好过我自己的想象,其实自己也没有想象,只是觉得湖北的武汉应该和湖南的长沙差不多,因为离的近嘛。但亲眼印证后觉得自己的凭空想象是多么的小瞧了这个城市。
武汉就是武汉,武汉不同于别的城市,体验这个城市后武汉两个字也变得让人喜欢了。

  很奇怪,我基本没有过这样的旅行体验。这次的几天行程的主题中的所有主题基本全部都是吃。我简直觉得自己就是个吃货,以至于让我根本没有时间和机会去看清这个城市。以往游历城市的各种视角、感受在这次旅程中全部换成了美食体验。经常不自觉的安慰自己一下,以后还会有机会来武汉,再去好好的感受一下这座长满梧桐树的城市。

  清晨踏上了武汉的地界,第一感觉和中国大多数城市别无二致。乌蒙蒙的天空、纷乱的交通、数不清的行人。总之就像大多数城市的清晨一样,所有人都在乱忙。

  早点自然要去最有名的地方去吃那就一定是户部巷了。其实就是一条小巷子,但是吃客的密集程度可以和最高峰时候的地铁车厢媲美了。基本上都是人挨人,买什么吃的都要排队,人群中本地人也不少,看着不像北京王府井地区片外地人的那些小吃摊。所有吃的都是便宜的紧,吃的种类更有几十种之多。真的想象不出武汉人光是一个早点就可以吃出这么多的花样。人满为患的地方还有很多人站着吃,也许是因为十一的关系,真不知道平时是不是也是这么多人。和我身边的一个学生模样的朋友聊了会,他是本地人,放假有同学来武汉玩就带来这里早点了,还和我介绍了什么比较好吃,真的是热情哦。

  至于吃的的味道,每种食物都有各自浓郁的味道,但为了多吃几种我只能每样吃一小点,就是这样我也没有把这条街上的食物吃全,更没有记住这些食物都叫什么,管它哪,反正吃到嘴里好吃就好。
鸡蛋汉堡

  鸡蛋汉堡第[1][2][3][4][5][6][7][8][9]页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