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回店看车 回家看娘” 奔腾春节服务活动启动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答谢广大用户对奔腾的支持与厚爱,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推出了“自在奔腾,关爱随行”之“回店看车回家看娘”春节服务营销活动。活动于2007年2月1日正式启动,历时半个月,覆盖全国所有销售服务中心,包括“空调暖风系统的免费检测”和“馈赠春节年货”两部分内容。

“回店看车回家看娘”,朴实真切的主题表达了对用户最诚挚的关爱。

  2007年2月1日-15日,奔腾用户可到所在地奔腾销售服务中心进行免费的空调暖风系统检测。检测分为空调系统冷气系统养护和暖风功能检查两方面,共15个项目。具体包括空调空气滤清器的检查、进气选择器开关及其动作、后风窗除霜开关及其动作、风扇控制盘开关及其动作等等。工作人员用精湛的技术和规范化的操作为用户带来冬日里舒心的温暖。

  这期间,各销售服务中心还为用户准备了贴心的礼品,而这份礼品的用意则是请用户春节回家带给自己的父母、长辈,送上一份来自奔腾的关爱和祝福。这一创意的用心良苦不言而喻,单单礼品的选择就凝聚了众多奔腾工作人员的心血各销售服务中心要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当地有特色的礼品,上报到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服务部。不但要说明礼品的基本情况,更要注明它的意义和内涵。于是各销售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跑遍全城,甚至引经据典,才选出他们的申报方案。服务部根据全国各地的情况进行总体的衡量、统筹,在既要注重特色,更要有意义、有品质的原则下,最终确定了礼品清单,一份全国各区域皆不相同的清单。

  为什么单是礼品的选择就如此严格呢?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服务部部长王刚说:“每个人在给父母挑选礼物的时候一定都是想了又想,选了又选的,因为这份礼物所要表达的是心底最真的爱。我们正是出于这样的考虑,站在用户的角度,用心来完成这项活动的每个环节的。为用户提供称心、暖心、细心、尽心、悉心、贴心、安心的服务,这也正是我们一汽轿车‘管家式’服务永远不变的主题和追求”。

  “管家式”服务展现、丰富、见证了一汽轿车多年来售后服务经验的积累和经营理念的提升。而如今奔腾轿车的成功上市,更为“管家式”服务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待。如何使“管家式”服务理念和服务工作与时俱进地发展成为摆在一汽轿车售后服务工作者面前的重要课题。以“自在奔腾,关爱随行”为代表的一系列服务营销活动,便是他们的积极探索和尝试。

  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将继续努力,以顾客为本,开展多元化、人性化、差异化的服务,做到从顾客买车到用车、养车都没有后顾之忧,实现人车共同关爱,让顾客尽情享受汽车所带来的惬意与欢乐,放心奔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