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维尔斯倒地激发火箭升空 狼王出奇低迷解说震惊

  北京时间2月6日,休斯顿火箭今天继续坐镇主场,迎战由加内特领军的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火箭上一场意外负给黄蜂,结束了四连胜的势头。今天面对森林狼,相信火箭上下都不想迎来主场两连败的尴尬。休斯顿当地电台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直播,依旧由彼得森和弗利担任现场解说:

  两队在开场都显得手感不是很好,麦蒂连投不中,森林狼领袖加内特也迟迟找不到进攻赶紧。

弗利点评道:“两队的超级球星今天似乎都不在状态,麦蒂5分钟里竟然4投全失,只靠罚球拿下2分,而加内特更是在得分栏上一片空白。这种时候,角色球员的发挥就显得尤为重要。”

  火箭在进攻中打出精妙配合,麦蒂中路突破后分球给霍华德,老霍球不停手立刻再妙传给中路跟进的巴蒂尔,或者轻松上篮成功。彼得森高声赞道:“这是非常漂亮的一次配合,霍华德只是最后的助攻者,我们应看到火箭全队在这次进攻中配合的非常默契,皮球转移的也很及时。这次进攻毫无疑问是比赛到现在最大的亮点。”

  麦蒂的投篮感觉低迷,好在火箭还有一大妖人压阵,老将霍华德频频在中距离出手命中,帮助主队稳稳的控制着场上局势。彼得森表示:“霍华德的投篮看来是一点问题都没有,到现在5投4中了,火箭也因此把优势扩大到5分,我觉得应该让霍华德多增加点出手次数才是。”

  麦蒂上篮偏出后,经过一番拼抢后拿到前场篮板,Tmac顺势双手重扣得手,并造成对手犯规,彼得森惊呼道:“麦蒂这次的扣篮非常粗暴,虽然他第一节的状态并不好,到现在11投仅3中,但这次的进攻还是显示出了他巨星的本质。”弗利也赞道,“这个暴扣让我们又重新看到了麦蒂的霸气,他帮助火箭在第一节领先了6分,这也是双方本场比赛到现在最大的分差。”

  阿尔斯通利用快速突破完成一个漂亮的2+1,将场上比方改写成30比19,弗利表示:“拉斐尔的得分让火箭本场比赛第一次将优势扩大到11分,在两队前两场交锋中,森林狼在比赛中的最大优势也是11分,最后他们都取得了胜利。”彼得森顺势回应道:“但愿这对火箭来说是个好兆头。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火箭现在已经拿到了30分,但第二节比赛才打了3分钟。而前天他们在和黄蜂的比赛里,整个上半场才得到30分。阿尔斯通的作用一显无遗。”

  火箭这两场比赛的板凳核心维尔斯上场后即连下3分。彼得森表示:“维尔斯最近似乎又成为人们讨论的焦点,很多人认为火箭应该用他去进行交易,但我并不这么认为,他是火箭板凳上的一股重要火力。”

  森林狼头号球星加内特在比赛进行了17分钟后终于利用转身跳投拿下个人这场比赛的头两分。弗利表示:“凯文终于得分了,他到现在只投中一球,出手次数也仅仅只有4次。看来火箭今天的防守表现做的不错。让狼王到现在只得两分多少让人有些感觉奇怪。”彼得森则回应说:“应该说是震惊。”

  但场上又一次发生意外,维尔斯进攻中被对手放倒在地,并且背部重重砸在地板上,“棒子”当时就表情痛苦,半天没爬起身来。彼得森担心的说道:“火箭已经不能承受更多伤病的打击了。但现在看起来情况不容乐观。维尔斯的背部本来就有伤,这次他摔的非常狠,有可能让他的旧伤复发。”维尔斯最终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坐上轮椅离开球场,回到更衣室进行紧急治疗。弗利表示:“火箭又一名重要球员倒下,范甘迪现在手上能用的球员越来越少了。不知道今天谁会得到出彩机会?”

  火箭在维尔斯下场后依然攻势不减,赫德在中场结束前两秒命中三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0分。这让两位解说员都兴奋不已,彼得森表示:“火箭打出了多么惊人的一个第二节,多么漂亮的一个上半场。他们和上一场同黄蜂时的表现截然相反,20分的优势让我们感觉这里确实是丰田中心。”弗利则通报了维尔斯的伤情:“更衣室传来的消息是维尔斯撞伤了腰部,估计这场比赛是回不来了。”彼得森回应道:“虽然是个不太让人高兴的消息,但撞伤总比骨折好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彼得森 | 麦蒂 | 霍华德 | 加内特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