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讯宜渠道创见150X 4G SD卡存储卡特价新春促销(组图)

  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存储卡也向着更大容量的方向发展尤其是对于数码相机来说,更需要一款高速、大容量的存储卡—创见150X4GSD卡。作为全球第二大笔记本内存供应商的创见,在存储卡行业中有着出色的表现,尤其是在兼容性和稳定性方面表现尤为出色。值此新春之即,讯宜渠道创见150X4GSD卡新春促销特价380元。
  创见150X 4GSD卡尺寸大小为32mm x 24mm x2.1mm,实际重量仅2克,轻薄小巧,而容量却高达4G!并且创见150X4GSD卡还拥有150倍速超高传输效能,资料传输速率最高达22.5MB/sec。它可耐插拔10,000次,读写次数1,000,000次。并且为了提供消费者信赖、满意的使用经验,创见针对市面上高分辨率的新型数码相机和数码摄影机进行实测,并于创见网站上提供各兼容机种型号,做为消费者购买记忆卡时的参考数据。
创见150倍速SD卡提供硬件数据写保护保护开关,可避免储存内容不慎删除的风险。并且相对于市面上其它品牌为了降低材料成本而采用MLC(Multi-Level-Cell)内存颗粒,创见坚持只使用原厂SLC(Single-Level-Cell)内存颗粒,提供给消费者读写速度快、省电、产品寿命长的高质量产品。创见150X4GSD卡还拥有自动错误改正 (ECC)功能,可自动检测和修正错误。还拥有韧体可程式化(ISP)功能,有韧体更新功能。并且拥有断电指令和睡眠模式。相容SecureDigital MusicInitiative(SDMI)移动式装置需求。保障消费者能安心地享受数码生活的乐趣。
  而作为创见全国总代的国内著名通路公司讯宜也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了能让消费者买到放心的存储卡产品,讯宜在其所代理的创见存储卡中加入了防伪标签,所以大家在购买创见存储卡的时候如果包装上贴有“金牌服务”的讯宜圆形防伪标签,以及承诺5年质保的售后服务,并且刮开标签下面的涂层后可通过标签上的800电话来查询真伪。那么就一定是讯宜所代理的正品存储卡,如果没有就必是假货无疑了,请大家在购买时一定要看清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