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祖海香港个唱媒体热评 舞台奇特让人惊艳(组图)

  风格多变的歌曲、婉转动人的声音、金壁辉煌的舞台、华丽大气的服装……如果你没有机会赴港现场观看“中国新民歌天后——祖海香港‘好运来’大型演唱会”,那么现在仍然有机会来弥补这个遗憾。据了解,央视将在春节期间的黄金时段隆重推出这台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的大型个人演唱会。届时,爱好民歌的观众朋友可以通过转播观看这场超级视听盛宴。

  1月26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办的“中国新民歌天后——祖海香港‘好运来’大型个人演唱会”极大的激发了香港民众对民歌的好奇心。
这场内地民歌手在香港的首场个人演唱会不仅让现场的香港观众疯狂,还占据了之后香港各大报纸媒体的娱乐头条。

  演唱会之后,香港所有的媒体都对其做了详细报道,而《大公报》、《星岛日报》、《文汇报》、《东方日报》等几家报纸媒体全部用一个整版来对这场演唱会给予高度评价。其中,《文汇报》对祖海大加赞赏,称其“歌声深情、亲切、优美,令人回味无穷”。而《东方日报》则对演唱会的舞台布景表示惊讶,称整个舞台设计“把徐小凤那华丽的吊灯搬到了亚洲国际博览馆”、“奇特让人惊艳”。

  据悉,用大幅红幔和金黄丝绸搭配出的绚丽舞台,在灯光映衬下,现场效果绝对不亚于春晚的舞台。而这也是演唱会的总导演芙英最为满意的一个方面。作为央视资深导演,这次她再次出马也充分体现了央视对这场演唱会的重视。

  据了解,这场别致的演唱会作为重头节目现在正在进行最后的剪辑工作,春节期间即将和广大观众朋友见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祖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