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品种多价格低 烟花爆竹北京开卖 (2007.02.05)(图)

  品种多价格低 烟花爆竹北京开卖 [2007.02.05]

  2007-02-06 13:48:38

  导语从后天2月7日开始,五环路以内的2519家爆竹直销店开始全面进行销售,而其中近百家大、小超市也已准备就绪。今年烟花爆竹呈现两个特点:品种多、价格也比去年低了20%。
  正文火星导弹、凯旋而归、魔术世界,光听这些烟花的名字就够绚的了,而今年北京市场新引进的近百种新烟花可真能让您大饱眼福!小孩们爱玩的“提提劲儿”、男孩子们爱放的挂鞭还有一些小礼花炮,心急的直销店老板已经早早摆了出来,但是这些“老三样儿”可不是今年的主打,今年主打的是复合炮。

  牛街清真超市销售部经理马大为我们今年引进了51个新品种,像这个“辉煌北京”,它可以放十层楼那么高,30、40米,而且放射面积相当大,有20多平米。


  正文从后天--2月7日开始,五环内的2519家爆竹直销店将正式开始销售烟花爆竹,而其中包括物美、京客隆、华强在内的近百家大、小超市也将开始全面销售。由于鞭炮属于危险品不允许摆放在超市内的货架内,因此这些超市的烟花直销店大多被安排在距离超市500米左右的人流相对不算太集中的地方,而各大超市为了吸引客流,想在首次打入鞭炮市场中有个好彩头,可都想了不少优惠措施。

  北京华强超市副总经理 孙宝俊从2月7日到2月17日在我们超市一次性购物达到38元,就可以得到鞭炮的9折优惠卡。

  正文不仅仅是超市,很多私人承包的爆竹直销店也必须按照烟花上印有的建议零售价进行销售,据了解,今年炮竹的整体价格比去年下降了20%左右。而一些心急的市民想过过眼瘾,从外地购买了鞭炮提前燃放,光这两天,北京市公安局就已经拘留了两名非法燃放烟花爆竹的北京市民。在此,市烟花办提醒市民,在春节之前和正月十五之后,五环内是不允许燃放烟花爆竹的。

  北京市公安局烟花办公室副处长 谭权春节的除夕、初一的全天,初二到初七的7:00到24:00是可以燃放烟花,其余时间不允许。

  正文此外,今年是“禁改限”的第二年,在2007年除夕之夜,北京市也将首次对五环内的64个小区的周边道路采取短时禁止通行措施,以方便市民进行燃放。编辑:尹莉来源: 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我要说说 打印 推荐?2000-2007,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