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英国伦敦吸引全球亿万富翁定居 英工薪阶层不满

  中新网2月6日电英国首都伦敦,有23名亿万富翁常年定居,其中绝大多数都是外国人。吸引这些超级富豪来伦敦居住的主要原因是英国的税务制度。而这些亿万富翁的到来却引起当地工薪阶层的不满。

  英国的税制和许多其他国家不同,根据英国的税制,富翁们无论赚了多少钱,只要是在英国以外赚的,就不必向英国政府缴税。

  据英国媒体报道,在富裕的西部肯辛顿区,负责出售豪华公寓房的地产推销商琳达介绍说,一套拥有三间卧室的公寓标价是300万英镑,近600万美元。琳达说,购买这些昂贵住宅的大多数人,来自中东和前苏联加盟共和国。很多人在这里购买房舍都是为了投资,他们看上的住宅最低起价都在50万英镑以上。

  据报道,伦敦的百万千万富翁早已数不胜数,亿万富翁已经达到23个,其中最著名的恐怕算是切尔西足球俱乐部老板俄国人阿布拉莫维奇和印度钢铁大亨米塔尔。

  会计师索顿对这一情况作了进一步的解释。他说,对于全球的富翁来说,英国是一个税务天堂,因为他们在海外所得资金不必缴税。以布莱尔为首的工党政府不敢修改税制,对居住在英国的富余外来户征税。但这一情况显然引起了许多英国人的不满,其中包括英国自身的富裕阶层。

  对于生活在伦敦的工薪阶层来说,他们对这一现状就更为不满。许多人认为,伦敦已经成为世界上最昂贵的城市,而他们却遭受着收入过低,税赋过高的双重压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