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为给哥哥“换”媳妇两次出嫁 换来三个孩子

  为给哥哥“换”回媳妇 两次出嫁只换来三个孩子

  她先后两次出嫁,只为将对方人家的女儿“换”回来给哥哥做媳妇。带着对婚姻的失望,她决定自己打工赚钱来养活3个孩子。

  2月3日,37岁的钟某从大连市郊区“临时的家”里跑出来,到大连市救助站求助,对工作人员讲起自己的经历。

  钟某家住安徽省农村,家里十分困难。在钟某20岁那年,因为哥哥娶不上媳妇,父母便将她送到山西省农村“换亲”,将她嫁给对方那户人家,她的哥哥将那户人家的女儿娶回家。钟某和那名男子根本没什么感情,但为了哥哥能找个媳妇,她只好委曲求全。更让她受不了的是,丈夫经常打骂她,甚至将她打流产。一年后,钟某从山西逃跑回到娘家。由于钟某的逃跑,哥哥的媳妇就被对方带了回去,哥哥又成了光棍汉。

  “后来,父母又给我和哥哥相中‘换亲’的人家,这次嫁的男子脑子很灵活。不久他就到外地去打工,将我自己留在家里。我和他生活了13年,生了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生活还算过得去。”钟某流着眼泪说,“后来他在外面有了女人,总也不回家,给家里的生活费也很少。”两个月之前,钟某听丈夫的工友说,丈夫在大连喝酒喝死了,她就立即领着孩子来到大连,结果并没看见丈夫的尸体,听说是他的兄弟将他安葬了。

  没有了依靠,钟某想找份工作赚点钱来照顾3个孩子。后来,她认识了一名从山东来大连打工的男子,两人生活在一起。可是一个月来,钟某发现对方很嫌弃她的孩子,对孩子不好。钟某对婚姻彻底没了信心,所以她来救助站求助,想领着孩子回老家,自己找工作将孩子们拉扯大。昨日下午,在救助站的帮助下,钟某离开大连回家了。

  庄实 记者李光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