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出岛陆海铁:票源松紧不一

  火车票全面吃紧K字头一票难求

  2月5日,记者从柳州铁路局设在海口新港无轨火车站售票窗口了解到,设在海口新港柳铁售票窗口,一共发售13趟客列车票。由湛江火车站始发的车次有8趟,由柳州中转南宁始发的有5趟。

目前尚能从窗口购到车票的,多为普通快车,由K字打头直达快车已是一票难求。尤其是2月10日至16日的车票更是紧俏。目前由湛江站始发的襄樊,贵阳、昆明、武昌方向尚有少量车票出售。由湛江始发上海、北京、重庆方向的都是很紧张。由柳州中转南宁发往西安、成都方向的已无10日之后中转车票发售,旅客需到始发站购票乘车。船票相对宽松

  2月5日,记者从海口港和海口新港了解到,由海口开往广州的,海口开往广西北海的船票都较宽松,旅客可以随到随买。而且四等仓和散席船票比汽车火车票要低许多。海口港货船移新港卸货

  2月5日,记者从海口新港了解到,因海口港承担春运任务繁重,码头泊位紧张。为了缓解海口港的压力,海口新港从近日起将分担部分货船过驳任务。省汽:节前三天客流现高峰

  据省汽公司经营管理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运客流虽然还未出现高峰,但公司还是提前储备了200辆应急客车。各站还对屯昌、定安、金江等部分短途班线实行流水发班(客满即走),平均每隔5分钟—7分钟就发一班车,确保了旅客的及时疏运。

  为方便旅客购票,各站均增设了售票窗口。南站售票窗口由平时的6个增至14个,并在总服务台增设4个临时售票点;西站15个售票窗口全部开放,并临时增加岛内、岛外两个农民工售票点。记者从省际道路客运公司了解到,春运期间,省际直通车有151辆,可直达广州、深圳和香港等45个外省城市,旅客可提前7天购买省际班车车票(省内车票可提前两天订票)。乘客购票哪儿放心?5售票点电脑联网

  记者从省有关部门获悉,目前我省具备省际客运资质的只有海汽总公司省际客运公司。省交通厅有关负责人介绍,为了出岛旅客的人身、财产安全得到保证,建议出岛旅客到正规售票点买票。

  春运期间,在海口5个售票点可购买到放心出岛车票。这5个售票点分别是海口汽车南站、西站、新港省际客运站及海南汽运综合业务服务中心海口港区营业厅、大英山营业部,5个售票点实行电脑联网售票。旅客“挨宰”了怎么办?可拨打以下电话投诉

  省际总站相关负责人介绍,春运期间,交通主管部门和客运公司将增派人员加强值班,以维护出岛旅客的合法权益。当旅客欲购票、需要提供咨询或“挨宰”时,可拨打以下客运企业的电话:

  东站:65340753 西站:68657306

  南站:66803800 省际总站:68651168

  海南汽运综合业务服务中心海口港区营业:68633339

  大英山省际客运服务中心:66772791

  本报记者 苏桂除 张钺 实习生 高永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