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杀人恶魔董文语父亲砍人落网 被抓时正在晒太阳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align=center border=0>
A级通缉犯董文语连环杀人奸尸 随身带通缉报道

A级通缉犯董文语。《今日早报》供图

董文语用死者鲜血在墙上写下“杀人者恨社人”

  杀人恶魔董文语父亲也落法网

  杀人狂魔董文语的父亲董希定仅仅因为一点小纠纷,就将邻居砍伤。2月3日,在东躲西藏潜逃一年后,董希定在平阳县龙尾乡南胜村的深山老林里被抓获。

  他躲在深山里的老房子

  2006年1月11日19时许,董希定在平阳县腾蛟镇金田村喝酒,之后和几个邻居一起搓麻将。几圈下来,其中一牌友林某想早点退场,“你赢了钱就想走?”董希定硬是不肯。

  两人发生了口角,继而扭打起来。此时,董希定借着酒劲,抄起屋内的砍柴刀对林某一阵猛砍。林某被砍了四五刀,倒在地上,董希定慌忙逃跑。2006年7月14日,因董希定涉嫌伤人,平阳公安局批准对其刑事拘留,并上网追逃。

  案发后,董希定一直逃亡在外,以打零工度日,杳无音信。2006年7月,董文语系列杀人案震惊全国,董希定正在平阳县水头镇打工,看到了四处张贴的通缉令后,因担心自己受牵连,便单身潜回龙尾乡南胜村一深山中。那里有个老房子,是他亲戚的,已经没有人居住。

  此后,平阳公安局腾蛟派出所曾多次组织民警到龙尾乡南胜村、腾蛟镇金田村抓捕,但均没能将其抓获归案。

  今年2月3日上午,腾蛟派出所再次获悉董希定在南胜村出现,立即组织3名民警化装成山民进山抓捕。当天中午,翻越多重大山后,民警终于在南胜村一废弃房找到了董希定。

  被抓时,他正在屋前怡然自乐地晒太阳。

  对儿子从小就极其冷漠

  董希定被抓前,民警曾到他老家走访。据当地村民介绍,董希定平时喜欢酗酒,在村里口碑不太好。

  民警了解到,董文语和父亲董希定关系并不好,甚至可以用“陌生”来形容。董文语争强好胜,喜欢跟人打架,因此董希定觉得这个儿子不乖,“没法管教”。董文语14岁那年,董希定给了他50元钱,叫他去广东打工。

  后来董文语在广东犯了案,因为当时董文语还未成年,广东警方找到了董希定。但董希定对广东警方说,他已经和董文语没有什么关系了,就由政府来教育他吧。

  因为和父亲的冷漠关系,董文语曾经回过几次老家,都没有和父亲联系过。相反,董文语去了平阳县腾蛟镇,看望了精神已经有点失常的母亲。

  2月3日,董希定被抓后,民警问他担不担心儿子。“我不担心,也不想他。这个儿子没用,不孝,我拿他没办法,就当没这个儿子。”董希定说。

  >>链接 董文语其人

  2006年3月11日至5月26日,浙江省金华市、福建省福鼎市、江西省上饶市连续发生5起系列入室抢劫强奸杀人案件,共杀死6人,重伤2人。经公安机关认定,上述5起案件为董文语所为。董文语,曾用名“涂典波”、“王民”,男,汉族,1978年10月26日出生,户籍地址为浙江省平阳县龙尾乡百尖村。

  董文语小学三年级后离家出走,浪迹全国各地。曾因犯罪多次被司法机关打击处理。该人善于爬乘火车,无固定职业及住所,多住在工棚、建筑工地、无人居住的空房,野外生存能力强,曾经到过浙江、福建、江西、湖南、贵州、广西、云南、湖北、江苏、上海、广东、海南等地。

  2006年11月16日凌晨,董文语在四川省宜宾市一农户家盗窃时被巡逻民警抓获。

  延伸阅读:

  杀人狂董文语跨三省作案 逃窜期间多次探望母亲

  公安部A级通缉犯董文语在浙江被逮捕 曾连杀6人

  董文语:“变态杀人狂”和他制造的恐慌(组图)

(责任编辑:刘新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文语 | 董希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