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鲁尼可能缺阵英西之战

  本报讯切尔西赢球后穆里尼奥表示,26轮过后榜首两强之间积分差距多大就看曼联的表演了。结果弗格森和他的弟子们用一个4比0回答了葡萄牙人,两队差距又一次被拉大到6分。不过获胜过程并不像比分显示出的那样轻松,曼联还折损两大主力。

  第83分钟范德萨果断出击扑出基恩单刀射门,但热刺前锋的膝盖磕在荷兰人鼻子上,曼联队医迅速跑进球场给荷兰人止血。从镜头特写中可以清晰看到,范德萨的鼻子呈现“不规则扭曲”,几分钟后奥谢换上门将衣服站在大门前。弗格森赛后证实范德萨确实伤了,“他的鼻子折了。”老爵爷说,“当时流了很多血,所以我们必须让他停止比赛。”

  范德萨被迫下场,由于用完换人名额,奥谢只得临时客串门将,不过他在之后几分钟的表现令人激动,先是扑出了哈德斯通的任意球传中,第92分钟,费迪南德回传失误,奥谢冲出禁区封堵了罗比·基恩的单刀球,此举令替换下场的鲁尼在场外乐不开支。

  另一位受伤的曼联主力正是鲁尼。第65分钟,萨哈出场替换鲁尼,后者下场时显得心情不佳,快要坐上板凳才想起该向观众们回应。弗格森对满脸乌云的鲁尼给出了另一个解释,神奇小子受伤了。“鲁尼被对手铲伤,跑动已经不自如了,一瘸一拐,所以我必须让他停止比赛。明天早上我们会对鲁尼受伤的部位进行准确检查。或许他赶不上周中的友谊赛了。”三天后英格兰将在老特拉福德迎战西班牙,鲁尼要想代表国家队出场只能期待自己的伤势不会太严重。

  (安令)

  图:

  鲁尼在比赛中被铲得凌空飞起,可能威胁周中国家队友谊赛的出场机会。 CFP图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范德萨 | 弗格森 | 基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