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亲密的朋友还在找 郭富城否认与熊黛琳感情(图)

  13年后,连庄金马影帝郭富城首度以古装造型亮相,他主演的山西票号“天成元”家族的文艺史诗大片《白银帝国》昨天在京盛大关机。郭富城本人包括女主角郝蕾以及监制焦熊屏、导演姚树华都出席,演员各个穿着古装亮相,颇有风格。该片斥资1千万美元,号称内地耗资最大的文艺片,历时4个月,转战全国29个景点,不过相比影片,大家更关注的是郭富城和内地名模熊黛琳的新恋情,郭富城在记者的连番攻势下,当众宣布:我是钻石王老五,还是金钻的。


  在影片《白银帝国》中,郭富城扮演家族家教很严的三爷,出身名门的富家子弟,和他以前拿奖的草根角色完全不同,他在片中要从20岁演到40多岁,挑战很大。昨天,郭富城一身长衫亮相,这是他继1994年和周润发一起出演《赤脚小子》剃头出演后,事隔13年,再度为拍摄电影落发。在拍摄中,他不断拿奖,成为连庄金马影帝,别人都兴奋,反而是郭富城十分低调:“这是你拍了戏,付出的成果,得到了肯定。现在投入到新的环境、新的戏,要努力去演好这个戏,不要把拿奖的兴奋心情带到这里,拿奖就是拿奖、拍戏就是拍戏,我很专业,必须把这两点分开”。

  随着金马影帝的光环笼罩,郭富城个人的情感生活也成了大家关注的话题,尤其是他和内地名模熊黛琳的情感。被记者问到情人节怎么过时,郭富城笑道:“我是个工作狂,有时间就想要睡觉,在家里待着。情人节要是真的工作没办法,还是以工作为主”。他还透露自己很注重过年,那几天一定不工作。对于会不会给朋友送情人节礼物,郭富城在记者一再追问下,表示:“我有啊,异性的朋友很多,亲密的还没有找到。如果个个都送东西,肯定受不了”。但是他表示,如果真的要送礼物,还是会选择送花,“作为礼仪男生就应该送花,没有女孩子不喜欢的,我也喜欢花。”

  “亲密的朋友还在找”,是否意味着郭富城否认和熊黛琳的感情,郭富城在多次追问下,自己也忍不住笑了。然后当众宣布自己还没有女友,还是单身金钻王老五,“一直以来大家对我的绯闻很有兴趣,我觉得缘分的东西强求不过来的,要来就会来,要走就会走。现在我还是王老五,人家说是钻石王老五,我可能算是金钻了!”

  自称金钻王老五,郭富城显然是自信满满。自从蝉联金马影帝后,他的事业就进入高峰状态,又入围了金像奖影帝,事业不断走高。据他本人透露,他现在已经成为各种广告商的追捧对象,虽然现在光着头,竟还有人找他拍洗发水广告,现在他代言的广告,涉及手表、运动、修身、美容、西饼等多个方面。拍完这部《白银帝国》,他就是还广告“债”,欠了7部广告的合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 熊黛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